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拉素信「森」十足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意甲繼續進行,拉素將在主場對陣森多利亞。拉素近況不俗,球隊目前連戰連捷,加上他們過往6次對陣森多利亞佔據絕對優勢,拉素是役主場延續勝績問題應該不大。

  拉素在上季最終僅排在第8,這明顯與他們的既定目標相不符,球隊今季決心捲土重來,藍鷹賽季至今表現也非常出色。在經歷了頭5輪的磨合之後,拉素漸入佳境,他們近13輪聯賽錄得11勝2和的不敗戰績,其中上仗主場1比0擊退強敵拿玻里之後,藍鷹更是豪取聯賽十連勝的佳績,目前拉素在踢少一場的情況下,位居積分榜第3位,而且距離身前的祖記和國米都不遠,他們有能力更進一步。而拉素能夠在賽季至今取得如此優異的成績得益於攻守兩端出色的演出,均場入2.28球和失不足1球的確值得稱讚。更為重要的是,恩莫比尼狀態比上季更加火熱,這名意大利射手上季聯賽一共才攻入15球,而今季18輪戰罷,此子就收獲了20球之多;值得一提的是,拉素今季首循環客場3比0大勝森多利亞的比賽中,恩莫比尼就完成梅開二度,此番回師主場再戰對手,拉素能夠全取3分的同時,首名入球球員可以更多地關注恩莫比尼。陣容方面,中場盧歷停賽受罰,而後衛佐敦盧卡古和中場馬路錫等人因傷缺陣。

  森多利亞賽季至今表現極其糟糕,半程結束,他們錄得5勝4和10負,僅積19分排在聯賽中下游的位置,防守不穩的是他們較大的問題之一,均場失1.47球比均場入球還要多令人失望。再者,森多利亞比降班區域的球隊高出5分而已,森多利亞也並不能保證一定能成功保組,他們之後的每場比賽都需要每分必爭,但今仗對陣拉素,森多利亞可以說毫無勝算可言。第一,森多利亞今季作客戰鬥力極弱,前9場輸了6場之多,負率超過六成六;第二就是森多利亞最近6次對陣拉素一勝難求之餘,還要輸足5場之多,雙方實力差距明顯,森多利亞此番出征折戟在所難免。陣容方面,後衛A.費拉拿和中場G.拉美尼斯等人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拉素 森多利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賀芬咸望洪「福」齊天

週六晚上,德甲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賀芬咸和法蘭克福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賀芬咸最近聯賽錄得連勝,表現有所好轉;反觀法蘭克福已經連續多輪聯賽不勝兼且以輸波居多,雙方狀態差距 ……[详细]

珀斯光輝出征勇「者」無敵

週日下午,澳職聯迎來本輪最後一場爭奪,西悉尼流浪者將在主場迎戰珀斯光輝。主隊目前排在季後賽席位之外,反觀客軍穩居前列,加之雙方近來表現形成強烈反差,本輪看好實力與狀態兼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