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慕遜加柏反「克」沖頂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星岛日报

  比列安保路效力史浩克04期間表現平平,但今夏改投慕遜加柏後脫胎換骨,本季德甲已獨取六球創個人新高,矢言全因隊內氣氛積極向上,推動自己發憤圖強。這名瑞士國腳今晚聯賽歇冬後首戰作客倒戈,勢以士哥證明自己非昔日之吳下阿蒙,領軍全取三分暫上榜首,客勝去馬。

 

  一六年夏天由巴素利加盟史浩克後,安保路當年十月遭受膝蓋十字韌帶撕裂重創,養傷近一年在翌季季初才復出。不過,此子表現一直未如預期,去季德甲攻入五球已是個人效力該隊以來最多,結果去年夏天被賣到慕遜加柏。

 

  然而,安保路在慕遜加柏迎來新生,今季德甲十四戰累積六球兩助攻,士哥創個人來到德國以來新高。就表現回勇,安保路解釋:「慕遜加柏更衣室氣氛很好,每個球員都推動大家進步,又有薩卡利亞和尼高艾維迪等瑞士人,令我在這里過得很愜意。」慕遜加柏有此子攻堅,德甲歇冬前排次席,僅落後第一的RB萊比錫兩分,今仗勢全取三分過一哥癮。

 

  史浩克歇冬前四輪德甲僅一勝兩和一負,周三成功以一百五十萬歐羅(約一千三百萬港元)借用費從巴塞隆拿得到法國後防新星圖迪保,也難起立竿見影作用。該隊聯賽近三次跟慕遜加柏交鋒又只得一和兩負,今晚主場恐難擋安保路發威領軍奏捷,客勝無問題。

更多关于"史浩克04 慕遜加柏"的新闻

攻略动态

德甲攻略:史浩克主場「遜」得過

經歷一個月的歇冬期後,德甲終在周五重燃戰火。首戰亦是榜前列大戰,由第五位的史浩克04主場迎戰次席的慕遜加柏。今季史浩克主場表現不俗,上半季只嘗一敗,加上對手在歇冬前作客表 ……[详细]

荷甲攻略:捧烏德勒支有「利」可圖

周五荷甲獨腳戲,由下游的施禾利迎戰第七位的烏德勒支,烏德勒支無論實力與近況均勝一籌,加上施禾利今季後防漏水,因此捧讓平/半的烏德勒支上盤之餘,亦可以兼顧入球中位數[3.5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小阿根廷人「羅」硬勝利

週三早上,阿聯盃展開獨角戲,小阿根廷人與羅沙里奧中央在前者 ……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千葉市原上輪聯賽雖由前鋒小森飛絢射入領先,但上半場中段 …… [详细]

清水心跳誓挫千葉市原

週三中午,日乙第5輪有好戲上演,千葉市原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