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澳職攻略:兩軍皆攻強守弱 阿聯勝利演「大」騷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苹果日报

  兩支澳職哀兵周五獨腳戲交手,由阿德萊德聯主場對墨爾本勝利;阿聯上仗慘吞珀斯光輝3蛋累積4連敗,幸主場攻力不錯;勝利上仗大好形勢下竟於補時階段連失兩球,作客不敵中岸水手後近日換帥,但難望短時間改善攻強守弱問題,信今仗雙方繼續大手交易,「入球大細」中位數[2.5/3球]的「大」可熱捧。

  阿聯算是近期澳職戰績最低迷球隊之一,去年12月起計6戰只得1勝5負,排名亦由第3位跌至現時第7位,已離開季後賽區域,教練華比克實在要急於尋求改善方法。論攻力,阿聯其實問題不大,12戰累積19個入球,是澳職第五高入球球隊,今季主場六戰也全部有入球,當中更有4場有2球或以上進賬,球隊縱然仍有中場大腦杜羅奧斯大腿受傷缺陣,哈辛托尼仍代表澳洲出戰U23亞洲盃,幸拉利麥基爾、賀路雲及佐治布歷活特等球員仍有一定入球能力。

  阿聯低迷錄四連敗

  阿聯最大問題在後防,中堅米高積及臣及佐敦艾斯轉身甚慢,兩人亦欠默契,上仗所見就經常走漏對方前鋒,華比克在左閘位置亦沒有理想人選,無論是用上賴恩基圖還是米高馬利亞,都難予人穩健感覺。

  事實上阿聯開季至今12輪只有1場保清白,就算首循環3:1擊敗勝利也失掉1球,近4仗連敗更累積失10球,今戰就算有主場之利也難言穩勝,反而球隊攻強守弱,取「大」更合理。

  勝利易帥球風不變

  勝利上仗作客中岸水手在兩度領先下,竟在補時連失兩球,以2:3見負,兩連勝告終,賽後更怒炒教練觀斯,改由助教沙華祖亞接手,但相信短時間內,球隊風格未必大變。

  勝利在上仗甚多疑點,領先後不思進取,後防也犯下不少低級錯誤,幸好攻力仍值信賴,球隊近3仗攻入8球,前鋒托禾倫上仗休息,料體力充沛下復出,納博特及羅比古斯都有望製造不少機會。

  與主隊相似,勝利後防亦存不穩,中堅湯馬士丹治代表澳洲出戰U23亞洲盃仍未歸隊,賀蘭長期養傷,都令後防難望短時間內有改善。勝利已連續五場作客有失球,累積12個失球,亦是澳職作客第三多球隊,既然首循環雙方已製造四個入球,今仗入球「大」不妨再追。

更多关于"阿德萊德聯 墨爾本勝利"的新闻

攻略动态

意盃:帕爾馬兵源所限勢輪換 信羅馬上盤開餐

歇冬後兩連敗的羅馬,周四在意盃16強作客聯賽首循環擊敗他們的帕爾馬。帕爾馬周一剛踢完比賽,輪換可能較多,體能也不及實力較強的羅馬,客軍有望勝出復仇兼吐烏氣,讓半/一敲上盤 ……[详细]

法足盃攻略:橕波爾多破「城」反底

周四法國足總盃32強賽事上演越級挑戰,法丙FC波城會在主場迎戰法甲的波爾多。雖然波爾多近況欠佳,各項賽事近6場得1勝5負的劣績,惟今仗斗丙組球隊,即便作客實力亦在對手之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