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热刺00后小将踢飞超大空门!穆帅捂脸:我的天啊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1月15日凌晨,热刺在主场2-1击败英冠球队米德尔斯堡,晋级足总杯第4轮。比赛中,热刺的00后小将塞塞尼翁“一战成名”,他在面对绝对的空门时竟然一脚将球踢飞,那是一个不进比进都难的机会。看到球员如此“超神”的射术,穆帅在场边彻底无语。

  塞塞尼翁出生于2000年5月18日,是个标准的00后,目前还不到20岁。本场比赛,塞塞尼翁首发出场。第51分钟,热刺在前场右路发起进攻,坦甘加横扫门前,皮球穿过了对手的整条后防线来到了后点的塞塞尼翁面前,门将未能碰到皮球。这个时候,塞塞尼翁前面是偌大的空门,他只要轻轻一垫就能将球碰进球门。

  然而,塞塞尼翁却将这个绝对的保姆球玩成了解围球。他用左脚来推射皮球,可是没有踢正皮球的部位,竟然一脚把球踢飞了。塞塞尼翁知道自己这下出糗了,他双手捂脸,趴在门前,估计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表演”。

  而穆里尼奥在场下也是很无奈。看到塞塞尼翁错失空门的良机后,穆帅很失望,转过身去,并双手捂脸,而他的助教则抱头+暴怒。之前的比赛中,热刺球员也经常浪费绝佳的进球机会,穆帅多次崩溃。当然了,慢镜头显示塞塞尼翁在接球前已经越位,他就算打进了这个空门也不能改变比分。只是,在看到塞塞尼翁如此浪费机会后,穆帅以后还会给这位00后出场的机会吗?

  赛后,穆帅也对热刺球员提出了不满:“我们有很多扩大比分的机会。我们丢了球,这有点让人沮丧,但更让人沮丧的是我们没能进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球。”在凯恩重伤的情况下,热刺的锋线实力严重受损,穆帅得赶紧买个优秀的中锋。

相关新闻

足总杯-拉梅拉一条龙洛塞尔索建功!热刺2-1晋级

北京时间1月15日(周三)凌晨04点0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14日20点05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3轮的一场重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米德尔斯堡,热 ……[详细]

天空:热德松已完成热刺体检 球员选择为穆帅效力

天空体育更新热德松-费尔南德斯租借加盟热刺的转会事宜,这位本菲卡中场已经完成了热刺方面为他安排的体检。根据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热德松当地时间周一已接受热刺方面的体检,正式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