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最超值红牌?换来2020年首冠+MVP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南非世界杯乌拉圭对阵加纳时,苏亚雷斯最后时刻门线上“扑出”必进球,他用红牌换来了踢点球大战的机会,乌拉圭也最终晋级。在今天凌晨的西超杯决赛中,另一名乌拉圭人也体现出了类似的足球智慧。21岁的巴尔韦德,用一张红牌为皇马换回了冠军奖杯。

 


  本届西超杯MVP是巴尔韦德,对于决赛染红的球员而言,这可非常罕见,这也能体现出他这张红牌的价值。在加时赛下半场终盘阶段,巴尔韦德用一记背后铲球放倒已经势成单刀的莫拉塔。巴尔韦德毫无悬念地被罚下,但皇马成功地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并最终夺冠。如果当时巴尔韦德没有使用战术性犯规的话,皇马一旦被莫拉塔破门,就很有可能要丢冠了。

  这张红牌,将使得巴尔韦德缺席本周末皇马与塞维利亚之战。在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巴尔韦德谈到了这张红牌:“我已经向莫拉塔道歉了,我的犯规并不好,但我别无选择。夺冠让我很高兴,但这个犯规也的确不好。在被罚下时,教练和队友们都来支持我,西蒙尼也来安慰我。”

  而在第67分钟时,巴尔韦德还上演了搞笑一幕,这让紧张的比赛平添几分趣味。在接到右路传中后,巴尔韦德小禁区前高高跃起头球射门,结果他用额头把球顶在了自己的膝盖上。错过这次良机之后,巴尔韦德双手捂脸,乌拉圭人显得极为遗憾。

  巴尔韦德用红牌化解单刀,是西超杯决赛的关键点。齐达内赛后表扬了巴尔韦德:“他被选为MVP,我为他高兴,他的表现非常伟大。他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虽然那个犯规很粗鲁,但他做得不错,而且他和莫拉塔解释清楚了。”

  身为败军之将的西蒙尼,同样认为巴尔韦德的决定无可指摘:“那是最重要的一个瞬间。在他被罚下时,我告诉他不用担心,任何球员都会做出同样的选择,他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更多关于"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佩雷拉:为曼联效力是毕生梦想 我最适合踢10号位

近日曼联球员佩雷拉接受TheAthletic的采访,回顾了刚刚加盟曼联时的经历,并谈到了自己的场上位置。佩雷拉表示为曼联踢球是他毕生的梦想,并称自己最适合踢10号位置。1 ……[详细]

西超杯-库尔图瓦扑点!10人皇马点球大战胜马竞夺冠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时,西班牙超级杯决赛,皇马通过点球大战4-1战胜马竞,成功夺冠。常规时间和加时赛两队均未进球,第115分钟巴尔韦德铲倒单刀的莫拉塔第115分钟巴尔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