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张玉宁父亲:被绝杀像吃苍蝇一样 国奥队有希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昨天晚上,中国国奥队在奥预赛首场比赛中0-1负于韩国,上半场尾声阶段前锋张玉宁受伤离场。赛后,张玉宁的父亲张全成接受了《北京青年报》记者的电话采访,谈到了对张玉宁受伤的看法,并对他和国奥队接下来的比赛给予了鼓励。

 

  谈到儿子张玉宁受伤时的心情

 

  张全成:看到他受伤下场的一刻,我心里咯噔一下。赛后我已经知道他是第五跖骨骨裂,我一下子意识到这不是好消息,因为对他而言这是一个新的伤情。

 

  谈到国奥遭遇韩国队绝杀而最终失利

 

  张全成:我心里就像吃苍蝇一样难受,儿子为国出战受伤在所难免,作为父亲我觉得这是应该的。如果国奥能逼平甚至战胜对手,那我们受伤也是值得的,但无奈以这样窝火的方式输球,我真的很痛心。我和儿子都觉得,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心里比自己受伤还难受。

 

  谈到张玉宁的伤势

 

  张全成:这已经不是他在大赛中第一次受伤了,此前就有受伤的经历,本来因为打奥运肩伤手术就被推迟了,现在好了,可以连脚趾手术一起做了。16年初他打卡塔尔U23亚洲杯时鼻梁3段骨折,带着面具参加比赛;18年右大腿后群肌撕裂,常州U23亚洲杯比与卡塔尔队比赛上半场就受伤离场;同年印尼亚运会对沙特队,他脚踝环形韧带、外侧热带、内侧韧带3度损伤。你说还有哪个球员比玉宁运气更糟?

 

  谈到俱乐部和国家队密集赛程队张玉宁的影响

 

  张全成:作为一个父亲,我平时从来不娇惯他,直到现在如果他哪做的不好做的不对我也一样批评他。我儿子其实非常不容易,他一直在竭尽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今年中超结束的晚,从中超结束到国奥备战,他只休息了4天,也一直在带伤坚持,但他没说过一句怨言。我也知道,奥预赛意义重大,我也全力支持他,但连续的征战,也没有时间治伤,对他而言真的太累了。

 

  谈到是否预料到张玉宁会在比赛中再次受伤

 

  张全成:其实还是有一定心里准备的,上赛季玉宁在联赛中平均跑动距离达到了1.2万米以上,出场率也名列前茅,其实他脚踝、肩部、膝关节的伤势一直反反复复。本来已经联系了德国的医疗机构治疗,但因为打奥预赛推迟了。他从来就不是一个畏惧困难的孩子,今天自己受伤再加上国奥输球,他一定很难过,我感同身受。

 

  谈到国奥队的表现

 

  张全成:我和张玉宁都觉得这支国奥队越打越好,他们很有希望。

 

更多关于"中国国奥 张玉宁"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将提前回国接受治疗 张玉宁:是被对手踢伤的

记者赵宇的消息,已确认缺席U23亚洲杯剩余赛事的张玉宁即将回国接受治疗,今天抵达北京。张玉宁在对阵韩国的比赛中伤退,赛后检查为右脚第五跖骨骨裂,至少伤缺一个月时间。在当地 ……[详细]

国奥主帅深夜发文:一直无法入睡 感谢张玉宁的贡献

2020第4届亚洲U23锦标赛暨2020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在最后时刻被韩国绝杀,0-1遗憾输掉了比赛。比赛中,国奥的主力中锋张玉宁在一次拼抢后受伤,坐救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