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阿斯:马竞已连续193分钟无法在巴萨身上取得进球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明天凌晨三点,在沙特举行的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第二场,对阵双方是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据《阿斯报》统计,在双方近四场共360分钟的较量里,马竞仅依靠迭戈-科斯塔打入过一个进球,而近两场对决算上补时共193分钟,马竞皆无法攻破巴萨的球门。

 


  马竞与巴萨对上一次碰面发生在本赛季西甲第十五轮,尽管西蒙尼的球队在前场保持着高压逼抢,并制造了不少险情,但无奈他们碰上了表现神勇的特尔施特根。最终,巴萨凭借梅西在比赛尾段的一锤定音在客场带走了三分。

  此后,马竞知耻而后勇,在随后的五场比赛中取得了四胜一平,并打入八个进球。

  目前,马竞锋线上有他们的头号射手莫拉塔,葡萄牙新星菲利克斯和最近状态正佳的科雷亚。但是,一线队共25名被征召的球员中,仅五位球员曾攻破巴萨的球门。他们分别是比托洛、科克、莫拉塔、萨乌尔和科雷亚。另外,名单中并没有算上因伤已长时间缺席的迭戈-科斯塔。

  西甲,西蒙尼治下的马竞与巴萨共有16次对决,其中床单军团从未在一场比赛里打入超过一粒进球。除了在2016年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马竞在主场凭借格列兹曼的梅开二度,以总比分3-2逆转淘汰了巴萨。

 

更多关于"马竞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体:那不勒斯对法比安要价过高 巴萨对其兴趣变淡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此前有消息称巴萨有意那不勒斯中场法比安,但由于那不勒斯的要价过高,巴萨现在对法比安的兴趣已经变淡。巴萨对于法比安的关注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不过 ……[详细]

马卡:西超杯将是巴尔韦德的自我救赎机会

巴萨将在北京时间1月10号凌晨的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对阵马竞,《马卡报》表示,在沙特举行的西超杯可能将是巴尔韦德的自我救赎机会。两年半以来,巴尔韦德一直身处批评和质疑声中,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