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若各方条件适合 吉鲁存在冬窗离队可能性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切尔西主场2比0击败诺丁汉森林,晋级下一轮。赛后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主场取胜并零封对手,你为此感到高兴么?

  “我很高兴,这个阶段的比赛没有一场是容易的,我知道这一点,因为我踢过足总杯。”

  “两队都做出了人员调整,我对球队上半场的踢球方式感到满意,但对下半场的情况并不是太满意,因为我希望球队的进攻更加高效,尤其是右路。我可能过于苛责了,但我认为如果我们想要达到更高的水平,就必须有这样的追求。”

  对奥多伊的表现有什么看法?

  “他的表现很好,很高兴看到他在场上发挥重要作用,带球冲向对方球员时展现侵略性,这就是我们希望他做到的事情。他凭借一记漂亮的射门取得进球。”

  “考虑到他这么年轻,过去的12个月对他来说是很新鲜的体验。上个赛季,每个人都因为不同的原因谈论他,然后他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他很早就伤愈归队,但他回归之后遇到了一系列的问题。首先是伤病的影响,然后他又因为续约等问题成为了媒体的焦点。今天对他来说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接下来的问题是,他能否在下次出场时拿出更好的表现。”

  赢得足总杯有多重要?

  “我当然很想赢得这座奖杯,但我也知道无论在哪个赛季,通往足总杯决赛的道路都很艰难。你可以看看昨天和今天的比赛结果,一些英超球队与对手战平,不得不择日重赛。”

  “我们已经通过了这一轮,谁知道下一轮比赛我们会得到怎样的结果?但是我们必须树立远大的目标,争取赢下这项赛事的冠军。因为这家俱乐部永远都要展现竞争力,足总杯是我们参加的另一项赛事,三条战线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吉鲁的未来去向

  “没有关于吉鲁的新消息,我的回答和此前一样。我和他谈过了。如果吉鲁真的想要在冬窗离队,而这对俱乐部和球队都有好处,那么这样的事情就有可能发生,但前提是球员、俱乐部和球队的条件都适合。”

  足总杯是否已经失去了昔日的光辉?

  “对于我和球队来说,并没有。但我明白各队主帅的难处,当他们必须实现联赛中的目标,而球队的阵容无法兼顾多项赛事时,就必须有所取舍,以不同的角度来看待各项赛事。我不认为足总杯失去了光辉,但我理解主帅们以不同的方式对待这项赛事。”

  怎样评价巴克利和佩德罗的表现?

  “我认为他们都做得不错,尤其是对待比赛的态度。我对他们提出要求是容易的,‘在场上发挥作用,用表现向我们证明你应该每周都上场’。但他们并不是每周都稳定出场,在这种情况下,很难一上场就拿出好表现。我很清楚这一点,所以我并不指望他们在场上发挥决定性的作用,但我认为他们对待比赛的态度值得肯定。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在一些方面本可以做得更好。”

  “我们进攻本可以更犀利,一旦穿越对方的防线,就应该创造出进球的机会。一直以来都有这个问题,不仅仅是这场比赛。但我认为球员们都踢得不错,接下来我们要面对1月份的赛程,两周之间的冬歇期很重要,我期待看到队内的良性竞争,球员们需要在日常的训练中展现竞争心态,我希望每个球员都说,‘我想出战对阵伯恩利的比赛。’”

  德林克沃特会被再次外租么?

  “我们会看看情况,有这种可能性。”

 

更多关于"切尔西 兰帕德 吉鲁"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助教:兰帕德准备放下宽容 对球员唱黑脸

据英媒sportsmole消息,切尔西助教乔迪-莫里斯谈到了主帅兰帕德,表示蓝军球员要准备好迎接兰帕德“坏警察”的角色。在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切尔西上半场领先,下半场被扳 ……[详细]

兰帕德:阿隆索臀部肌肉受伤 仍需7-10天可复出

切尔西主帅兰帕德本周接受采访时透露,臀部受伤的马科斯-阿隆索预计仍需7-10天才能复出。“马科斯-阿隆索的肌肉伤势跟里斯-詹姆斯的类似,预计仍需7-10天可恢复,这种伤并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足总杯-奥多伊破门+制导 切尔西2-0胜英冠队晋级

北京时间1月5日晚22点01分,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英冠的诺丁汉森林。上半场奥多伊率先破门打破僵局。随后他的抽射导致对方门将扑球脱手,巴克利补射破 ……[详细]

切尔西下赛季客场球衣谍照:钴蓝色搭配淡灰色

足球装备网footyheadlines爆料2020-21赛季切尔西客场球衣谍照,这款球衣主色调为钴蓝色,这是一种明亮且相对较淡的蓝色。同时,球衣上的logo图案将采用深蓝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