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足总杯推荐:狼队 VS 曼彻斯特联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英格兰足总杯 狼队 VS 曼彻斯特联

 

  时间:2020-01-05 01:30

 

  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由英超强队克星狼队迎战红魔曼联,双方本赛季在英超赛场有过一次交锋,狼队主场1-1逼平曼联。

 

  狼队在节礼日期间3-2强势逆转曼城,但随后接连输给了利物浦和沃特福德,倒不是球队在实力上出了问题,而是赛程密集,体能消耗过大,要知道在面对利物浦之时,狼队也是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因此,稍作调整的狼队还是会恢复“恶狼”属性。狼队主场优势明显,各项赛事近10个主场仅仅输了1场,胜率也达到了60%,场场有进球入账,4场实现零封,可想而知,曼联此役的压力十分之大。

 

  曼联此前在击败了热刺和曼城之后迎来一段高光期,但近来状态又趋向不稳定,球队在英超上一轮客场0-2不敌阿森纳,近期4场比赛输足2场,外界对索尔斯克亚和球队的质疑之声再现。另外,红魔前锋博格巴近来久违地出现在赛场上,且表现不错,但伤病问题依旧存在,球队不愿再度冒险,决定安排他进行手术,预计缺席6周时间,因此,球队的进攻任务依旧会落在马夏尔和拉什福德身上。曼联本赛季客战状态并不理想,各项赛事近7个客场仅仅赢了2场。

 

  狼队目前的实力不逊任何英超豪强,近来4次与曼联交手也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占据着明显的优势。而曼联虽然近来状态不稳定,下周中又有与曼城的联赛杯硬战,但若是遭遇连败,士气上会有所影响,因此,狼队积极应战,红魔也会尽力发挥,在90分钟内保平不成问题,也为下周中做好心理和竞技状态上的准备。

 

  推荐:曼联(受平/半)

 

  (Allison)

更多关于"狼队 曼联"的新闻

分析动态

温教授分析:伯明翰主场闷战布莱克本

英足总杯:伯明翰vs布莱克本比赛时间:2020-01-0420:30星期六亚洲盘口:0.99平/半0.81北京时间今晚8点30分,英格兰足总杯即将全面展开,伯明翰将在主场 ……[详细]

錫周三難擋白禮頓

週六深夜,英足總盃第三圈賽事繼續進行,其中英超球隊白禮頓將在主場對陣來自英冠的球隊錫周三。白禮頓今季在英超的主場戰績排名第七,比起車路士這樣的豪門還要更勝一籌,可見他們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