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錫周三難擋白禮頓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英足總盃第三圈賽事繼續進行,其中英超球隊白禮頓將在主場對陣來自英冠的球隊錫周三。白禮頓今季在英超的主場戰績排名第七,比起車路士這樣的豪門還要更勝一籌,可見他們在主場的威力頗具說服力,此番面對低組別球隊,白禮頓順利取勝根本毫無難度。

  自2017-18賽季作為升馬班加入英超以來,白禮頓在聯賽的日子並不好過,上季尾即使連續9輪聯賽不勝,但球隊依然以2分優勢僥倖保組成功。但來到今季,在主帥G.普達的帶領之下,白禮頓似乎逐漸找到在英超的生存之道,球隊目前聯賽主場的負率不足三成,期間不乏3球完勝熱刺、迫和車路士這樣的高光時刻,而且他們主場的進攻火力較為可觀,在頭號射手馬奧比的帶動之下,陣中有多達7位球員在主場入過波,此番面對錫周三近期表現糟糕的後防線,必然會造成極大衝擊。另外,白禮頓上季在英足總盃中一路過關斬將殺至準決賽才以1球不敵當季冠軍曼城,而且球隊過去3屆在第三圈賽事中還未曾失過手,今仗與低組別球隊錫周三一戰,白禮頓豈有不勝之理。

  錫周三今季在英冠的表現值得令人稱讚,他們目前以11勝6和9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第8位置。不過球隊近期攻防兩端的表現均出現一定程度的下滑,過去3輪聯賽面對排名都低於己隊的史篤城、卡迪夫城和侯城,錫周三均以輸波輸盤收場,期間均場失球高達2球。更為不利的是,昔日白禮頓還在英冠時期,錫周三3次作客前往挑戰只落得2和1負的下場,更何況對手如今長期在英超打磨,雙方實力差距不言而喻,是役錫周三確實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白禮頓 錫周三"的新闻

分析动态

洛達咸 對 侯城

軍情洛達咸守將麥托克繼續坐波監,但後衛比利鍾斯、中場沙恩麥當奴仍缺陣。首席前鋒拉達普剛戰提早被收起,或留力今場。侯城一對前鋒路易斯樸達、麥根尼斯今場可望披甲;但中後場仍然 ……[详细]

米禾爾 對 紐波特郡

軍情米禾爾前鋒巴特梳、馬特史密夫及莫林比剛戰主場俱有進帳。中場賴恩李安納、賓湯臣、前鋒湯艾利洛仍未復出。紐波特郡中堅賴恩安尼斯已傷癒復出,但中場馬殊布朗、前鋒阿迪阿斯斯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