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古迹】英超推荐:利物浦 vs 谢菲尔德联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利物浦 vs 谢菲尔德联
  时间:2020-01-03 04:00

  利物浦刚刚在卡塔尔斩获了球队历史上的首次世俱杯冠军,球队士气大振。他们目前状态极佳,近期更是豪取英超10连胜,包括击败热刺、曼城、莱斯特城、狼队四支强队。利物浦本赛季在主场所向无敌,10个英超主场取得全胜战绩。红军主场进攻火力非常恐怖,本赛季主场场均能够打进2.7球,10个英超主场全部取得进球,其中多达9场比赛单场至少打进2球。

  谢菲尔德联为本赛季的升班马,近年来曾长期混迹于英甲联赛,但从16/17赛季开始突飞猛进,只用了3个赛季就完成了从英甲到英超的两级跳。谢菲尔德联近5轮联赛取得3胜1平1负的佳绩,而且他们的客场战绩高居英超前5,10个英超客场只输1场。谢菲尔德联客场防守端表现稳固,近8个英超客场除了对阵曼城时被打进2球,其余比赛最多只丢1球,其中3场比赛零封对手,客场场均失球数只有0.9球,为英超客场防守能力最强的球队。

  本场比赛亚指从主让球半两球降为球半,虽然利物浦至今主场全胜,但本场依然被机构采取了降盘操作,可见谢菲尔德联本赛季超出预料的表现,已让机构有所忌惮。综上所述,此役下盘有望打出。

  推荐:谢菲尔德联

  (古迹)

 

 

更多关于"古迹 英超 利物浦 谢菲尔德联"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专栏】英超推荐:利物浦 vs 谢菲尔德联

英超推荐:利物浦vs谢菲尔德联时间:2020-01-0304:00大家好,英超第21轮今晚剩下最后一场,红军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谢菲尔德联的比赛。新年的第一场比赛,红军能延 ……[详细]

英冠推荐:德比郡 VS 巴恩斯利

比赛:英冠德比郡VS巴恩斯利时间:2019-01-0303:452019/20赛季英冠联赛第二十六轮,德比郡将坐镇主场迎战巴恩斯利。目前在积分榜上,德比郡取得25战7胜9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