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凯文-博阿滕:在足球世界里 所有的金钱都是诅咒

www.7m.com.cn   2019年12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日前,效力于佛罗伦萨的凯文-博阿滕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他宣称足球界所有金钱都是诅咒,足球现在只是一个生意,球员们只是数字而已。

 

  博阿滕曾经是许多人年轻足球运动员追求奢侈生活的典型代表人物,他坦承已经对比赛的结果失去了幻想。

 

  博阿滕说:“足球现在只是一项生意,我们只是数字。如果你达不到标准,你就会被换掉,足球不再有忠诚度可言,这是很可悲的事情。”

 

  “我觉得应该有一个调查,看看有多少球员愿意去训练,有多少人只沉浸于玩乐。很明显,足球是专业人士的工作,但是足球的薪水太高了,这反而成为压力的来源。”

 

  “这种压力真的很大,因此很容易与抑郁症之类联系在一起。有时我很开心,有时我不开心。我以前一直很开心,当我看到那些没有兑现天赋的小伙子时,我很生气,我知道浪费天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一些19岁的年轻人开着奔驰,领着高额的工资,很开心。他们有那么高的天赋,却什么都不做,也没有额外的训练。他们只沉迷于自己的游戏,在Instagram上发帖。他们通常是最迟一个来训练的,也是第一个离开的。”

 

  “我曾经过着这样的生活,但如果想继续自己的足球梦想,你再也不能这样下去了。”

 

  32岁的博阿滕也曾因自己的纹身而闻名,对于自己的纹身,博阿滕说:“我真希望我没有纹身。今天,如果你没有纹身,你反而会更漂亮,因为现在每个人的身体都画满了各种各样的图案。纹身就像一面保护墙,没有纹身我们几乎会感到赤身裸体,但这正是我现在想要的。”

 

更多关于"凯文-博阿滕 佛罗伦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踢球者:若拜仁找到替代者 博阿滕或在一月离队

近日,博阿滕在拜仁的未来似乎又有了新的进展。德国媒体《踢球者》报道,如果能够在冬季转会窗口找到合适的替代者,拜仁可能会允许博阿滕另寻下家。《踢球者》杂志在社交网站发布消息 ……[详细]

记者:拜仁今年冬窗不会卖任何球员 包括博阿滕

此前,有德媒报道博阿滕希望在冬窗离开拜仁,不过根据《慕尼黑日报》记者曼努埃尔-邦克的消息,拜仁在今年冬窗不会出售任何一名球员,包括博阿滕。根据此前的报道,博阿滕萌生了离开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自宣?尤文门将佩林ins更新:下一站热那亚

佩林于2018年7月从热那亚转会加盟尤文图斯,双方签约4年。在此之前,他共代表热那亚出场151次,并担任球队队长。但随着布冯的回归,佩林成为尤文第三门将,本赛季还未获得过 ……[详细]

那不勒斯与R罗经纪人接触 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据《中部晨报》报道,那不勒斯已经与R罗经纪人进行了接触,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报道称,那不勒斯非常想在冬窗签下米兰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加图索曾表示成自己将R罗作为冬窗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转会

国米总监:几乎完成2笔引援

名记罗马诺报道,国米总监奥西利奥在采访中谈到了下赛季的引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