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前队长:红军英超若夺冠当之无愧 但赛季仍未结束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前利物浦队长菲尔-汤普森最近在作客天空体育节目时表示,利物浦配得上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但赛季还未结束,许多事情仍有可能发生。

 


  菲尔-汤普森表示:“(利物浦4-0大胜莱斯特城)这是我几十年来看到过的利物浦最圆满的客场表现。他们的表现太出色了,拿到的三分也是自然而然的结果。就比赛过程而论,利物浦展示出了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


  “足球世界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利物浦是本赛季最好的球队。如果他们能赢下本赛季的英超冠军,那当之无愧。但是赛季还没有结束。”


  利物浦目前领跑英超积分榜,领先第二名莱斯特城10分,并且利物浦目前只完成了18场联赛,而莱斯特城却踢完了20场联赛。


  英超历史上,节礼日榜首球队的最大领先分差为13分,由1992/1993赛季的曼联创造,而红魔这赛季最终以8分优势夺得英超冠军。排名第二的分差为12分,由2017/2018赛季的曼城创造,他们最终也夺得了英超冠军。


  排名第三的分差为10分,由1995/1996赛季的纽卡斯尔联创造,他们最终没能夺得这一赛季的英超冠军。排名第四的分差为9分,由2005/2006赛季的切尔西创造,他们最终如愿夺冠。排名第五的分差为8分,由2000/2001赛季的曼联创造,他们最终也顺利夺冠。

 

更多关于"利物浦 菲尔·汤普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黎向克洛普介绍未来规划 但未获积极回应

根据法国媒体《Le10Sports》的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莱昂纳多一直在为球队未来的换帅计划做准备,如果巴黎在本赛季欧冠联赛中的战绩不佳,图赫尔很可能直接下课。莱昂 ……[详细]

利物浦官方:对阵狼队将身穿世俱杯冠军球衣

利物浦官方消息,球队将在周末对阵狼队的比赛中身穿印有FIFA世界冠军徽章的球衣。这是利物浦世俱杯冠军特别球衣的首秀,但红军方面还表示,他们只能在英超佩戴这一次。英超联赛规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