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萨基:国米改变意甲格局 孔蒂的战术越踢越成熟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上周末结束的意甲第17轮比赛,国际米兰坐镇主场,4比0拿下热那亚,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结束了2019年的征程。在尤文图斯先赛并取胜的情况下,缺兵少将的国际米兰顶住压力,拿下关键胜利,重回意甲榜首。作为意大利足坛闻名遐迩的战术大师,名帅萨基在《米兰体育报》对国际米兰的这场大胜进行了点评。萨基认为,国际米兰比起赛季刚开始时已经更加成熟,这个赛季的意甲将会因此而变得更为精彩。

  萨基对国际米兰在4比0战胜热那亚一战中的表现十分钦佩。这位在AC米兰执教时期取得重大成就的名帅说道:“我们都知道国际米兰这个赛季遭到了多名球员受伤的影响。尽管如此,他们在意甲的成绩仍然非常出色。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国际米兰踢得非常棒。我能看出他们取得的进步。”

  战术大师萨基分析道:“国际米兰本场仍然使用了惯用的352阵型,但与以往相比显得更加具有攻击性。比拉吉和坎德雷瓦在边路的表现都很出色。国际米兰在进攻时敢于投入兵力,并通过连续的快速低平球传递,用不断的战术变化去消耗对手的体能,寻找破门的良机。国际米兰的整体性在比赛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整场比赛中,国际米兰的阵型保持得非常好。”

  除了高度肯定了孔蒂的战术外,萨基还点名表扬了同样今夏加盟国际米兰的卢卡库。这位比利时前锋本场比赛打进两球,并助攻加利亚尔迪尼打进一球。下半场,卢卡库主动将点球主罚权让给17岁小将埃斯波西托的一幕,更让球迷不禁脱帽致敬。萨基表示:“卢卡库的发挥异常出色。他是这场比赛绝对的主角。整场比赛,国际米兰从头到尾都发挥得非常出色。他们全队充分体现出了凝聚力,并且动力十足。当然,球队所展现出的技战术实力也相当优异。”

  萨基认为,国际米兰完全有能力本赛季向冠军发起冲击。“在过去8年里,尤文图斯主宰着意甲联赛。这个赛季,情况出现了变化。在孔蒂到来后,国际米兰变得强大。与赛季刚开始时相比,国际米兰已经变得更加成熟。这让意甲变得更加平衡,并且充满不确定性。”

相关新闻

记者:比达尔已接近加盟国米 桑切斯在1月中旬复出

巴萨中场比达尔和国米传出绯闻已经有一段时间,随着冬季转会窗的临近,蓝黑军团引进智利人的机会与日俱增。在接受《RadioSportiva》采访时,智利媒体《LaCuarta ……[详细]

佛罗伦萨冬窗想签波利塔诺 国米要价2800万欧元

据意大利《民族报》报道,佛罗伦萨想签波利塔诺,国米要价2800万欧元。报道称,佛罗伦萨准备在冬窗对球队阵容进行补充和调整,他们准备引进两名中场和一名前锋,其中新帅亚基尼最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