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法媒:摩纳哥有意引进托迪博 球员想租借去米兰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据法国Le10Sport报道,摩纳哥想引进巴萨后卫托迪博。

  今年夏天,托迪博与图卢兹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加盟巴塞罗那,但这位年仅19岁的法国后卫在巴萨机会不多,在中后卫位置上,他的出场顺位低于皮克、朗格莱和乌姆蒂蒂,仅仅为第四选择。

  目前,他在巴萨的未来并不明确,俱乐部愿意在冬窗听取对他的报价,Le10Sport称摩纳哥有意把球员带回法甲,并且不是租借,而是直接转会。

  消息指出,巴萨并不反对卖掉托迪博,但他们希望能够加入未来转会费分成条款或优先选择权,这样他们在未来也有机会重新签下托迪博,或至少再赚一笔。

  不过,托迪博本人更希望留在巴萨,如果非要离队的话,他更愿意租借去AC米兰,目前他并不考虑加盟摩纳哥。

更多关于"巴萨 摩纳哥 托迪博"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队报:巴萨关注巴黎小将阿乌希什 合同明夏到期

据《队报》报道,巴萨有意引进巴黎圣日耳曼小将阿乌希什。17岁的阿乌希什被誉为欧洲最有潜力的新星之一,本赛季他已经为巴黎一线队完成首秀,在法甲联赛中也得到出场机会,并数次被 ……[详细]

马卡:赫塔费在为签下阿莱尼亚做最后努力

据《马卡报》报道,赫塔费正在为冬窗签下巴萨球员阿莱尼亚而做最后努力。最近几周,赫塔费方面毫不掩饰他们对签下阿莱尼亚的兴趣,俱乐部主席安赫尔-托雷斯公开表示喜欢这位21岁的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