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小因扎吉:拉齐奥夺冠实至名归 联赛冠军不谈了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据Rai Sport报道,在带领拉齐奥3-1击败尤文图斯夺得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之后,蓝鹰主帅小因扎吉盛赞了球队。

 

  今天凌晨,拉齐奥3-1力克斑马军团,夺得队史第5座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追平了国际米兰的夺冠次数,不仅如此,这还是他们15天内第二次3-1击败尤文图斯。

 

  赛后小因扎吉接受了Rai Sport采访,他说道:“两周左右时间两次击败尤文图斯,这太棒了,我们做了一些很有魔力的事情。”

 

  “拉齐奥是一支强大的队伍,球员们总是对我们的理念深信不疑,我认为这场胜利实至名归,小伙子们配得上一座冠军。”

 

  此役,小因扎吉换下进球功臣阿尔贝托还有后腰卢卡斯-雷瓦,而替补登场的卡塔尔迪打进了第三球。

 

  “看着卡塔尔迪、帕罗洛和其他球员训练,我对他们很有信心,所以我知道他们可以上场。”小因扎吉说道。“阿尔贝托和卢卡斯-雷瓦都有黄牌在身,我担心他们会在对方的反击中犯规被罚下,所以我选择把他们换下。”

 

  在一波8连胜之后,拉齐奥目前排名意甲第3位,同时他们是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并且是本赛季唯一一支两度击败意甲卫冕冠军尤文的球队,被问到蓝鹰是不是本赛季意甲冠军的黑马竞争者时,小因扎吉说道:“别想着联赛冠军,我们需要努力工作才能享受这样的夜晚。”

 

  “最近几年我们有不少这样的夜晚,我们想要继续体验这种感觉。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什么大问题,但偶尔当事情不顺利时,我知道谁永远在我身边,谁不在我身边,我今天就把这座奖杯献给他们。”

 

更多关于"小因扎吉 拉齐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因扎吉:本该战胜对手 这场失利让人难以释怀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联杯小组赛的比赛中,拉齐奥主场1-2被凯尔特人绝杀,赛后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表示球队本该战胜凯尔特人,这场失利让人难以释怀。小因扎吉表示:“比赛 ……[详细]

小因扎吉:米兰表现很棒 但我们为胜利付出了一切

客场击败AC米兰是拉齐奥30年来首次在联赛中做到这一点,对此蓝鹰主帅小因扎吉表示,他们为了这场比赛付出了一切,球队配得上取胜。赛后,小因扎吉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谈道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布冯发推表遗憾:我们得专注于下一个目标

在今日凌晨结束的意大利超级杯比赛中,拉齐奥3-1击败尤文问鼎意超杯。赛后尤文门将布冯发推表遗憾:祝贺拉齐奥,但我们要向下一个目标前进。布冯写道:我们曾希望以一个不一样的成 ……[详细]

路易斯-阿尔贝托:没人想到蓝鹰能再赢尤文

拉齐奥在意大利超级杯决赛中3-1击败尤文图斯,赢得冠军。赛后,本场为拉齐奥首开纪录的路易斯-阿尔贝托接受了媒体采访。“我做了我能为球队做的事情,我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才拿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