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没穆帅切尔西或能有今天 没阿布肯定不行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切尔西将客场对阵热刺,切尔西主帅兰帕德接受了媒体采访。

 


  当被问及如果没有穆帅的存在,切尔西能否达到现有的高度。兰帕德表示:“这很难说。”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没有阿布,切尔西就不会走到现在。”


  “穆帅起了很大的作用,他对于这支球队影响力巨大。切尔西是他执教的第二支球队,他带领切尔西一举夺得了英超冠军。作为球队主帅,他率领球队多次载誉而归。”


  “但一旦他离开,就要靠球员们了。那是一个强大的团队,我们之后有不同的主帅来推动球队取得进展。”


  “当穆帅第一次来到切尔西时,他是第一个我认为很有亲和力的人,他在精神上激励我,给予我自信心。穆帅与球队建立起了纽带。”


  “现在我和年轻球员一起工作,我有责任和他们建立同样的纽带。他们的职业生涯正在起步,需要我和我的教练组成员们提供帮助。”


  “这件事情是不变的。你每天怎么和他们相处,你每天怎样组织训练,你对他们的私生活了解多少,以及你们之间如何进行交流。这些事情是很重要的。”


  “你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失去这种能力。可能年轻教练会更容易一些,因为他们关注社交媒体。但如果你在性格上具备这种特质,那你就能做到。”

 

更多关于"切尔西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兰帕德:不会再叫穆里尼奥[老大] 但我永远尊重他

本周末,切尔西客场挑战热刺,兰帕德将与恩师穆里尼奥进行正面PK。赛前,兰帕德强调自己对穆帅永远都是大大的尊重,他在穆帅身上学到了很多。不过,他将努力带领球队击败热刺。对那 ……[详细]

旧将:最高敬意送给穆里尼奥 然后专心赢下热刺

下轮英超联赛,切尔西将做客对阵托特纳姆热刺,执教热刺的正是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而执教蓝军的则是穆帅曾经的爱将兰帕德,两人将以教练的身份展开交锋。切尔西旧将帕特-内文在接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孙兴慜:蓝军年轻球员令人印象深刻 但目标是三分

热刺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主场迎战切尔西,热刺前锋孙兴慜赛前接受球队采访时表示,本赛季切尔西青年军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圣诞前夕,球队应该在主场为球迷拿下这三分。评价切 ……[详细]

安切洛蒂执教生涯荣誉一览:三夺欧冠+四国冠军

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正式执掌埃弗顿帅印,这位世界名帅教练生涯共斩获20座冠军。尤文图斯:1999年欧足联国际托托杯(该项赛事2009年后被废除)AC米兰:2002-03欧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