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皮奥利:我对苏索充满期待 本纳塞尔是边中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22日19:30,AC米兰将在客场迎战亚特兰大。米兰主帅皮奥利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诸多提问。皮奥利表示自己对苏索充满期待,并表示自己对本纳塞尔的定位是边中场。

 

  关于比赛的重要性

 

  “对我们来说,所有比赛都很重要,我们不能有其他的想法,而是应该保持一种正确的精神状态,现在我们在积分榜上的形式很严峻,所以我们必须心无杂念。我们连续四轮不败,但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亚特兰大是一支强队,我们在比赛中必须保持专注,而且我们不能受到转会传闻的影响。”

 

  关于比赛思路

 

  “我们的比赛思路很明确,不过我们还需要有自己的特点,并且距离发挥出我们全部的潜力还有一些距离。我们在场上将尝试与对手进行抗衡,我们必须在对阵亚特兰大的时候发挥出色。”

 

  关于加斯佩里尼

 

  “我们是老对手了,他所带领的球队从来都不好对付。他的球队的防守方式几乎是当今足坛所特有的,而且这些年来,他在进攻端的造诣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亚特兰大的进攻高效且富有观赏性。但是我们也进行过很多场大开大合的比赛,我们寸土必争,并且我们拥有战胜对手所需的那种实力。”

 

  关于米兰是否会以亚特兰大为榜样

 

  “我们是米兰,我们必须专注于这一点。我们的积分排名不太理想,这不是米兰应该有的排名,我们还需为此努力。”

 

  关于赛季目标是取得前四名

 

  “我们只谈明天的比赛。取得联赛前四名确实是我们的目标,现在赛程还未过半,我们等到赛季结束后再来讨论这个话题吧,我们并不对球队上半赛季的表现感到满意。”

 

  “明天的比赛并不是最后一场比赛,每一场都很关键,包括对阵桑普多利亚、卡利亚里等等球队的比赛。”

 

  关于莱奥

 

  “明天早上的训练课后我才会决定首发十一人,我不想一开始就改变比赛中的一些平衡,但在比赛过程中我们会再做考虑。”

 

  关于皮亚特克

 

  “希望米兰能够发挥出正常水准,每名球员对球队都至关重要。皮亚特克的状态不错,他和莱奥的技术特点不同,但他们和其他人一样,状态都不错。他们无论是头脑还是脚下技术都很棒,尽管我们没能拿下萨索洛,但我们还有机会证明自己。”

 

  关于球迷们的支持

 

  “这很重要,无论发生什么,球迷们总是会给我们很大的支持,无论是在主客场,总会有很多球迷为我们加油助威,这也让我们变得更加团结,在比赛中更加积极主动。”

 

  关于米兰在对阵强队时很少取胜

 

  “这是我们需要加强的一点,因为我们其实在场面上并不占下风,我们只是缺少那种决心以及完成最后一击的能力。我相信如果我们坚持下去,我们总会取得胜利,明天的比赛我们就有机会证明自己。”

 

  关于苏索和卡斯蒂列霍

 

  “苏索现在很好,他也不喜欢被嘘。他需要用场上的表现给予回应,他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好,而且非常专注和平静,我也对他充满期待。卡斯蒂列霍对比此前刚刚伤愈时已经取得了进步。”

 

  关于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是否会首发出场

 

  “他状态很好,并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职业足球运动员,一名很好的球员。”

 

  关于圣诞礼物

 

  “明天比赛全取三分。”

 

  关于特奥还有哪些地方需要加强

 

  “我只考虑球队整体,我们阵中没有其他后卫能做到特奥那种插上参与进攻,我们也会根据不同场合、不同问题来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

 

  关于凯西是否能够限制住亚历杭德罗-戈麦斯

 

  “如果我们不能很好地限制住戈麦斯,他就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但是尽管戈麦斯能踢前锋,可我并不认为他会频繁出现在凯西的防区。我们整条后防线都需要对戈麦斯非常注意。”

 

  关于本纳塞尔是否会踢边中场

 

  “我对他目前的定位是边中场,他也是我们阵中能够继续取得进步的球员之一。边中场位置阅读比赛的能力很重要,我们也在与他一起进行着许多努力。本纳塞尔非常有动力,而且很有上进心,边中场就是他的位置,我对他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更多关于"皮奥利 苏索 AC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如果续约谈崩 米兰希望将苏索卖到约3500万欧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米兰有意和苏索进行续约,一旦谈崩,米兰就将寻求以3500万欧元至4000万欧元出售苏索。报道称,苏索的未来还存在变数。尽管米兰今夏曾有意出售苏索,但 ……[详细]

邮报:狼队和西汉姆联有意AC米兰前锋苏索

据《每日邮报》报道,狼队和西汉姆联两支英超球队均对AC米兰前锋苏索有意。据悉,苏索的合同中含有一条3600万镑的解约金条款,这项条款适用于除意大利俱乐部之外的球队。现年2 ……[详细]
AC米兰动态

米体记者:博里尼冬窗可能加盟热那亚

据《米兰体育报》记者NicoSchira报道,AC米兰球员博里尼有可能在冬窗加盟热那亚。本赛季博里尼在米兰出场的机会寥寥,本职为边锋的他在来到米兰的两年间,曾多次被放在边 ……[详细]

安切洛蒂执教生涯荣誉一览:三夺欧冠+四国冠军

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正式执掌埃弗顿帅印,这位世界名帅教练生涯共斩获20座冠军。尤文图斯:1999年欧足联国际托托杯(该项赛事2009年后被废除)AC米兰:2002-03欧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