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内马尔:梅西是我见过最好的 应有专属他的金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近日,效力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球星内马尔接受了《法国足球》杂志的专访。期间,内马尔再次打破沉默,他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以及离开巴黎的可能性。

 


  “今天我是巴黎人,我为球队做出百分百的努力,我将付出自己的生命为巴黎争取荣誉。”

  关于在过去的夏天,内马尔曾尝试转会离队,这位巴西前锋谈道:“我未曾想过伤害任何人,但我的想法是,假如你在某个地方待得不开心,那你就必须离开。”

  同时,内马尔还聊到了他其中一位最要好的朋友,那就是效力巴萨的阿根廷巨星梅西。“梅西是一位不可思议的球员,他是我见过最优秀的。梅西六次夺得金球奖,那不足为奇,他已经持续多年地站在了足球世界的最顶端,我们应该专门设立一个只属于梅西的金球奖。”

  当谈到个人的主要目标时,内马尔毫不犹豫地说道:“与巴西国家队一起夺取世界杯冠军,这是我最大的目标。

  最后,关于金球奖的话题,内马尔一点也没有掩饰他对于这座奖杯的渴望之情,但同时他也表明自己并没有沉迷于其中。“我当然希望能拿到金球奖,但那并不会成为一种担忧。金球奖,顺其自然吧。”

 

更多关于"巴黎 内马尔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好友谈内马尔让点:很自然 这能让卡瓦尼开心点

内马尔好友内内近日在接受RMC采访时,谈到了对内马尔在周中欧冠让点球给卡瓦尼的看法。他说道:“这是很正常的事,不用经过思考,内马尔之前告诉我,他觉得卡瓦尼正在经历一个困难 ……[详细]

内马尔父亲:希望和巴萨就欠薪达成协议

据《马卡报》消息,内马尔起诉巴塞罗那欠薪后,他的父亲表示希望和巴萨达成协议。《世界报》称内马尔再次起诉巴萨拖欠了他350万欧元的薪水,此外还有10万欧元的奖金。内马尔的父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里昂官方:队长德佩和小将阿德莱德十字韧带撕裂

里昂官方发布通告,球队队长德佩左前十字韧带撕裂,球队21岁中场阿德莱德(JeffReine-Adéla?de)右膝盖前韧带断裂。两人的具体伤缺时间还待确定,但预计至少缺席 ……[详细]

马钦:这是我们正确的道路 紧张影响了球队发挥

据《马卡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第17轮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2-2战平皇家贝蒂斯。西班牙人主帅马钦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感受这一分有其数字上的价值,但今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