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波士頓聯 對 羅奇代爾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非聯賽球隊波士頓聯中場安迪坦洛治今季已於此項賽事攻入3球,狀態不俗;上場正賽亦以正選上陣,如無意外,今場會繼續獲重用。


  英甲羅奇代爾有曾效英超的保羅麥沙尼鎮守後防,並於上一圈對域斯咸曾取得入球,協助球隊晉級;但此子於該役後,未見再上陣。


  波士頓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羅奇代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英足盃第2圈重賽,雙方上仗和0比0。主隊波士頓聯近況不俗,但球隊對此盃賽戰意未明,過去數年對較高組別球隊,多落敗而回。英甲中下游分子羅奇代爾則取態較明朗,前屆更曾試過打入第5圈,可見球隊對此盃賽有一定程度重視;羅軍實力較為優勝,近期客場表現亦不錯,今場如能小心應戰,應可擊敗對手晉級。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羅奇代爾1勝2和。
  ?雙方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波士頓聯 羅奇代爾"的新闻

分析动态

辛達卡拉 對 士砵亭

軍情辛達卡拉剛戰對著實力接近的馬里迪莫,也排出4-2-3-1的主守陣式,今鬥士砵亭會更加保守;剛戰開齋的中堅祖奧阿方素,仍會與法比奧卡度素合力扼守中路,巴西的泰亞高辛坦拿 ……[详细]

法甲推荐:圣埃蒂安 VS 巴黎圣日耳曼

比赛:法甲圣埃蒂安VS巴黎圣日耳曼时间:2019-12-1604:002019/20赛季法甲联赛第18轮,圣埃蒂安将坐镇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圣埃蒂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