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西維爾 對 維拉利爾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西維爾上場聯賽有前鋒蒙尼亞艾哈達迪,射入聯賽開齋球,但未能協助球隊贏波;翼鋒奧甘波斯今季已累積5個聯賽入球,但今場仍要繼續停賽,影響球隊側擊能力。


  維拉利爾前鋒謝拉特摩蘭奴已累積8球聯賽入球,為球隊聯賽領先射手;但此子正陷入球荒,已連續5場聯賽沒有進球。


  西維爾
  停賽:奧甘波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尼圖(前鋒)


  維拉利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拔圖摩蘭奴(後衛),般奴蘇利安奴(中場)


  近況


  前列份子西維爾自從10月初慘敗於榜首巴塞隆拿後,已重踏正軌,並連續8場聯賽不敗,狀態不俗;但略嫌入球偏少,早前面對雷加利斯及華拉度列等下游球隊亦只能淨勝1球。「黃潛艇」維拉利爾近況繼續下潛,上仗主場悶和馬德里體育會後,近6場聯賽不勝,已跌至聯賽榜中下游;鋒線近仗亦腳頭無靈,入球啞火。考慮到兩軍入球數皆偏低,今場先取「入球」細。


  對賽


  ?西維爾近3次聯賽主場交手,2次開0比0。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4和1負。

更多关于"西維爾 維拉利爾"的新闻

分析动态

阿爾克馬爾 對 阿積士

軍情阿爾克馬爾中堅華亞爾已經傷癒復出。翼鋒奧沙馬艾迪里斯狀態大勇,上場聯賽梅開二度兼交出1次助攻,射手保亞杜剛則貢獻1入球1助攻。阿積士前鋒昆斯普美斯、大衛拿尼斯、中場拿 ……[详细]

摩里倫斯 對 比蘭倫斯

軍情摩里倫斯剛戰力拚不敵士砵亭,更有巴西中堅伊亞高山度士「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助攻力強的加拿大中堅史提芬域多利亞,要負起更多防守責任。比蘭倫斯剛戰力拚守和波圖,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