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布拉加 對 費利拿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布拉加上仗聯賽喪攻艾維斯仍敗走而回,主帥沙賓圖今場勢必變陣;雷爾方迪及威爾遜般奴,將代替安達賀達及列卡度賀達,全力後上支援箭頭保連奴費南迪斯。

  費利拿翼鋒希達費利拿剛戰開齋,一度為球隊反先,可惜仍因球員經驗不足而反勝為敗;但希達費利拿今場仍會受重用,繼續與巴西的梅里路費利達斯及杜格拉斯坦基在前線拍檔。

  布拉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魯爾米高(後衛)、華萊士山度士(後衛)、哥迪美亞(中場)、阿密特哈辛(前鋒)

  費利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烏爾頓(前鋒)

  近況

  布拉加上仗聯賽作客竟以0比1不敵包尾的艾維斯,早前聯賽連勝的佳績告終,但今戰主場對著另一弱旅費利拿,應該不會再大意;即使剛作客戰畢歐霸,憑近期主場聯賽硬淨戰績,仍可望輕取對手,一吐上仗聯賽烏氣。費利拿剛戰主場受挫塞圖巴爾,近5場聯賽1勝4負,繼續沉淪;今季6場作客聯賽又只得1和5負,攻力啞火,聯賽對賽近績極為吃虧,今場只是等劏,「入球」大也不容錯過。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布拉加3勝1負。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布拉加 費利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聖伊天 對 巴黎聖日耳門

軍情聖伊天後衛威廉沙列巴、中場卡比耶及進攻核心卡斯里續因傷倦勤;上仗聯賽續由迪安尼出任單箭頭,但表現一般。反而夏蒙馬連續2仗聯賽有士哥,今場有機會擔正。巴黎聖日耳門中場里 ……[详细]

華倫西亞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華倫西亞門神施利臣上場聯賽傷出,加入「十字軍」大軍;後備門將查奧美杜明尼治臨危受命下,力保不失。中堅莫達迪亞卡拜已傷癒復出,剛戰歐聯正選上陣鎮守後防力保不失;球隊鋒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