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華倫西亞 對 皇家馬德里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華倫西亞門神施利臣上場聯賽傷出,加入「十字軍」大軍;後備門將查奧美杜明尼治臨危受命下,力保不失。中堅莫達迪亞卡拜已傷癒復出,剛戰歐聯正選上陣鎮守後防力保不失;球隊鋒線表現亦不俗,加美路上場聯賽射入2球協助球隊反勝;另一前鋒洛迪高摩連奴則於剛戰歐聯一箭定江山,協助球隊爆冷晉級。後衛基比爾包列斯達剛戰歐聯領紅牌,但無礙今場披甲。

  皇家馬德里快翼加里夫巴利剛戰歐聯已入後備名單,相信傷勢已無大礙;費蘭特文迪上場「兩黃一紅」被逐,加上馬些路仍未傷癒,預計會由久疏戰陣的拿祖費南迪斯,鎮守左閘位置。

  華倫西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利臣(門將)、文加拉(後衛)、卓利舒夫(中場)、干卡度古亞迪斯(中場)、干度比亞(中場)、李康仁(中場)、基斯坦奴比斯尼(中場)

  皇家馬德里
  停賽:費蘭特文迪(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些路(後衛)、占士洛迪古斯(中場)、盧卡斯華斯基斯(中場)、馬高阿辛斯奧(中場)

  近況

  中上游分子華倫西亞近況不俗,近5場聯賽取得4勝,包括上場作客4比2反勝利雲特;之後歐聯晉級,球隊現時士氣高漲,無懼強敵來犯。皇家馬德里近4場聯賽全勝,而剛戰歐聯贏波後,各項賽事更累計10場不敗,狀態甚佳;近仗輪換陣容,亦無阻勁勢。不過客軍有國家打比大戰後顧,預計今場應會繼續起用部分副選,此消彼長,不妨博華倫西亞「讓球」主勝。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華倫西亞勝2比1。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5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華倫西亞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費倫天拿 對 國際米蘭

軍情費倫天拿剛戰雖有主力射手費達歷高基艾沙傷癒復出,但與副選鋒將塞爾維亞的杜辛華荷域無法擦出火花;不過由於法國主力鋒將列貝利及加納的奇雲保定仍要養傷,基艾沙今場仍要與杜辛 ……[详细]

奧斯坦德 對 真特

軍情奧斯坦德後衛費爾施古拿臣、前鋒伊祖沙施拿分別因傷病繼續缺陣。前鋒法斯安沙卡拿狀態平平,連同國際賽近9場僅入1球。真特主力前鋒約拿芬大衛丁母憂,已返回加拿大奔喪,今場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