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羅馬主場風「禾」盡起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有多場好戲上演,其中來自分組賽J組的羅馬對陣奧甲球隊禾夫斯貝加,兩隊將於前者主場羅馬奧林比高球場展開分組賽最後一輪的較量。羅馬近期有不俗表現,球隊近4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之餘贏足3場,期間全部贏盤,反觀禾夫斯貝加已遭遇各項賽事三連敗的打擊,兩隊近況高下立判,今仗主場作戰的羅馬值得看高一線。


  由於主帥方錫卡在上輪聯賽中未有安排迪施高正選出場,攻擊中場辛尼奧路頂上單箭頭位置收到不錯成效,雖然客戰國米只能收獲和局,但羅馬甚至在攻防兩端的表現更勝對手一籌,國米中堅哥甸踢出全場最高的8分表現足見羅馬攻勢「到肉」之深。另外,羅馬近期主場有不俗表現,他們近5場各項賽事主場取得3勝2和保持不敗,今仗坐鎮主場迎戰實力不及己隊而且出線無望的禾夫斯貝加,羅馬贏面值得秤先。陣容方面,中場J.古華特、柏斯杜尼和後衛沙柏哥斯達等人因傷缺陣。澳彩讓球盤為本場賽事開出羅馬讓兩球,鑒於羅馬近4場各項賽事全部贏盤,球隊盤路表現予人極大信心,今鋪主場作戰的羅馬值得留意。


  多線作戰的影響,對於禾夫斯貝加這隊年輕的球隊來說,他們根本「吃不消」,國內盃賽被淘汰出局,聯賽亦遭遇了兩連敗,歐霸盃分組賽亦遭遇三連敗,球隊近6場比賽輸足5場,禾夫斯貝加目前毫無狀態可言。禾夫斯貝加目前僅積4分,位於分組賽J組墊底,而前兩名球隊均積8分,分組賽僅剩餘一輪,即使全取3分,球隊亦無法獲得出線資格,相信是役禾夫斯貝加只不過是「例行公事」而已。陣容方面,中場M.舒美保和後衛D.巴奧加拿因傷倦勤;而門將馬高蘇度被罰停賽。值得留意的是,歐霸盃分組賽近3輪,禾夫斯貝加均半場與對手0比0戰和。

更多关于"罗马 禾夫斯貝加"的新闻

分析动态

賓福特碌「卡」贏波

軍情賓福特增添兩名傷兵,防守球員邦圖斯贊臣及達斯加特因傷缺陣。卡迪夫城有3名球員確定因傷無緣今仗。賓福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卡尼尼斯(膝)、沙治卡洛斯(不詳) ……[详细]

伯明翰主W無「流」手

軍情伯明翰年輕守將奇勒沙達對雷丁一戰早段受傷,今戰倦勤。昆士柏仍有三名球員受傷。伯明翰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基夫安比特(膝)、卓克基達(足踝)、哥朗斯(小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