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博洛尼亚总监:米哈联系了伊布 正在等他的回应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博洛尼亚总监里卡多-比贡表示球队正在等待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答复。

  博洛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在接受骨髓移植手术后首次带队参加比赛,虽然输给了米兰,但比贡对米哈的回归表示欢迎。

  “主帅经过四个半月后回归,这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比贡说道。“对于见到他坐在场边,我们非常开心,我们每一天帮助他克服不同的困难。”

  “他的存在也在竞技和情感层面上大大地帮助到球队,因为他真心帮助球队提高。”

  媒体盛传博洛尼亚、AC米兰和那不勒斯都有意签下伊布,对此比贡说道:“米哈已经和伊布直接联系,伊布说他会在12月作出决定,我们已经准备好与他进行谈判,如果他选择走这条路的话,但现在我们还在等待。”

  “这是一个很复杂的事情,因为上赛季我们拥有第四高效的进攻,球队现在依然拥有相同的前锋,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太多。”

  “当然了,伊布这样的球员是任何球队都想要的,如果我们必须考虑替代者,那么我们会考虑转会的类型、谁会让出位置以及其他一些事情。”

  “伊布是完全不同的一个情况,主要是因为他和我们主帅关系非常密切,我们生活在一个人们认为砸钱就能解决问题的世界,今夏博洛尼亚花了不少钱买潜力小将,他们未来有望取得成功,但期待他们立刻就拿出表现是不现实的,尤其是在我们现在这种不太正常的情况下。”

  “话虽如此,如果冬窗球队有机会提升实力的话,我们肯定会去尝试的。”

相关新闻

米兰总监:伊布还得等等看 不会卖皮亚特克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AC米兰总监里奇-马萨拉表示俱乐部正在等待伊布答复,同时表示皮亚特克不会离队。“我们有机会去创造一种状态持续性,打造一系列的好结果,我们想要踢出高强 ……[详细]

博纳文图拉:伊布是位伟大的球员 每队都想得到他

关于米兰和伊布之间的传闻还在继续,上个月就有报道称伊布是米兰在冬窗的主要引援目标。而近日米兰球员博纳文图拉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伊布,他表示伊布是个伟大的球员,并希望瑞典人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