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不萊梅主場「博」得過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德甲第14輪展開最後一場角逐,屆時雲達不萊梅將坐鎮主場迎戰柏德博恩。柏德博恩近4輪聯賽只有1和3負的劣績,目前佔據榜尾位置不肯易主,相信柏德博恩此番出征也難有變化。

 

  雲達不萊梅自9月下旬至今經歷了一段德甲魔鬼賽程,戰績為1勝5和3負,在此期間,球隊分別與9個對手交鋒,當中只有哈化柏林的排名比己隊更低,其餘不乏RB萊比錫和慕遜加柏等爭標分子在內。直至上輪聯賽,雲達不萊梅憑藉中場拉舒卡包辦首尾兩個入球,最終才以3比2險勝沃爾夫斯堡,從而取得這波驚險旅程的首勝,球員士氣大受鼓舞。是役面對堪稱送分童子的柏德博恩,雲達不萊梅勢必不會放過再添3分的大好時機。陣容方面,後衛托柏克和前鋒N.富拿古加等多人皆因傷避戰。

 

  雖然是上季德乙亞軍,但柏德博恩卻明顯未能具備足夠實力征戰德甲,反而在升班後出現水土不服,開局頭8輪即以1和7負的劣績一直霸佔榜尾位置。杜斯多夫隨後幾經艱辛終於在杜斯多夫身上取得今季德甲首勝,只不過很快又被打回原形,近4輪聯賽以1和3負告終。柏德博恩今季聯賽均場能夠失2.46球之多,後防線演出簡直可以用不設防來形容,加上球隊作客至今又未嘗勝績,柏德博恩此番出征唯有輸少當贏。陣容方面,前鋒馬龍列達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雲達不萊梅 柏德博恩"的新闻

研究动态

畢爾包無人能「迪」

週日晚上,西甲繼續展開激鬥,貝迪斯將在主場迎戰畢爾包。畢爾包近況正佳,加上他們過往6次對陣貝迪斯贏下其中4場,各方面都處於上風的畢爾包此行值得追捧。貝迪斯賽季至今表現其實 ……[详细]

紐卡素盼勝修咸頓

週日晚上,英超聯賽繼續展開爭奪,其中紐卡素將在主場迎戰修咸頓。紐卡素連續6輪聯賽主場保持不敗,球隊的主場表現值得信賴,再加上他們近2次主場對陣修咸頓悉數取勝,是役主場出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