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紐卡素 對 修咸頓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紐卡素前鋒安祖卡路爾剛戰是個人今季首次聯賽擔正,表現贏盡讚賞;但考慮其傷患紀錄加體能問題,今戰應會退回後備席。前利物浦中場舒維爾連續兩場入波,今季聯賽累積已入4球,在再受重用下,展現良好狀態,值得注視。法國前鋒辛特麥斯明剛戰取得個人今季首個英超入球,但足踝有微傷,惟預計今戰會繼續紥住上陣。

  修咸頓前鋒丹尼艾格斯連續4場入波,今季聯賽已入8球,腳風大順,極具威脅;其前線拍檔沙恩朗剛戰是第100次為「聖人」正選上陣,表現爭氣,今戰仍可信賴。主帥哈辛赫圖對上場勝仗非常滿意,表示期望球隊往後能繼續表現進取積極。

  紐卡素
  停賽:/
  上陣成疑:辛特麥斯明(前鋒)
  受傷/缺陣:拿修斯(後衛)、耶迪連(後衛)

  修咸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超活岩士唐(中場)、維斯達加特(後衛)

  近況

  紐卡素剛戰作客以2比0力克今季表現突出的錫菲聯,肯定會大大提升士氣。升上聯賽榜中游的「喜鵲」,今場回歸硬淨的主場出戰,戰力更會進一步提升,有望取得連捷。修咸頓週中快車主場以2比1打敗諾域治,狀態亦算出色,亦錄得連捷,增強護級信心。不過,要留意該兩場勝仗均來自主場,始終「聖人」的客場表現令人失望,各項賽事近5場客戰只得2和3負,今場出訪聖占士公園,恐難逃一敗。

  對賽

  紐卡素近2次主場交手,全勝。
  紐卡素近6次主場交手,5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紐卡素 修咸頓"的新闻

分析动态

阿士東維拉 對 李斯特城

軍情阿士東維拉的埃及中場馬莫特查斯古特剛戰取得入球,近期獲用下,腳風頗順。領隊甸史密夫近期將戰陣改成「4-3-3」,並將中場基亞利殊推前任左路前鋒,成功解放後者,勢令此子 ……[详细]

索契步履蹣「山」言和

軍情PFC索契一對傷兵基利薩卡與麥森巴索夫,十字韌帶仍未康復。馬加素夫的比賽狀態存疑。魯賓卡山有3名正選後衛無法候命,當中施維治比積與格納特身負長期傷患,烏尼莫域則停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