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苏神:为梅西感到骄傲 内马尔回归取决于俱乐部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苏亚雷斯接受了beIN Sports的采访,谈到了梅西和内马尔。苏亚雷斯认为阿根廷人和六座金球奖杯的合影让他印象深刻,梅西创造了足坛的历史。

  目标

  “要赢得全部三项赛事并不容易,想拿到欧冠也很难。这很复杂,过去两年的欧冠结局让我们都很痛苦,这100%是我们犯下的过错,我们意识到了需要扭转这种情况。”

  巴萨在为你寻找替代者

  “如果你找一个同位置的球员与我竞争,那么压力和我每三天就要踢一场比赛是相同的。你必须考虑到俱乐部的未来,这个人必须爱俱乐部,喜欢巴萨的风格并且能够在巴萨得到重视。”

  “从未来的角度来看,巴萨必须寻找新的年轻前锋了。这样等我不再留在诺坎普时,巴塞罗那依然有他们的新九号可以用。”

  梅西和六个金球的合影

  “那张照片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它是独一无二的。梅西在足球世界里所做的事情是历史性的,作为好友、铁哥们,我为他感到骄傲。”

  梅西关于自己未来退役的话

  “我觉得他的话被误解了。你得设想一下,他当时刚刚收到一枚新的金球奖,他既高兴又紧张。他和我们都一样,我认为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依然会拥有梅西。”

  格列兹曼

  “他待在这感觉过得不错,更衣室里他得到了很好的欢迎。格列兹曼来这里是想帮我们一起拿到冠军的。”

  内马尔

  “他的离开是一种冒险,他想尝试新的可能性。因为内马尔知道自己在一家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里,周边都是顶级的球员。这是可以接受和理解的,他的回归取决于俱乐部。不管是对于巴黎圣日耳曼,还是作为他朋友的角度,我都希望他能在能让自己开心的地方踢球。”

更多关于"巴萨 苏亚雷斯 内马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每体:西足协想为梅西建雕像 或在他退役后开工

据《每日体育报》消息,西班牙足协计划在位于马德里的足球城为梅西树立一座雕像,他们可能在梅西退役后开工。据悉西足协已经决定在总部拉斯罗萨斯足球城为梅西建造一座铸铁雕像。雕像 ……[详细]

梅西:很遗憾马内只排名金球第4 我喜欢看他踢球

在金球奖评选中,梅西、范戴克和C罗排名前三。排名第四的马内拒绝出席颁奖典礼,媒体认为他不满自己无缘前三。在FIFA先生投票中,梅西就把票投给了马内。如今,梅西再次表达了对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