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穆帅:和索肖之间没问题 想不想贝尔来我不表态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热刺在老特拉福德1-2不敌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您在曼联时就很重用拉什福德,今天他的表现是否证明您当初是对的?

  是的,但现在我不在曼联了。这些问题你得去问索尔斯克亚,我可能觉得他也这么认为,但这对我来说不重要。

  如何看待团队今天的表现?

  前30分钟,曼联的表现要比我们好得多。他们的进攻强度更高,争到了球的第一落点、二点球,还有一对一对抗的胜利。上半场的最后15分钟,我们很幸运地打进了一球,让曼联陷入了困局。

  我在半场时做了一些调整部署,我认为我们本能够获得胜利,但想打入第二粒进球并不容易。可能会有人说,那是一个点球。我不知道,我没看到,我更愿意承认那是一次界外球,因为在禁区里的犯规是在投界外球之后发生的。

  我认为在阿什利-扬拿到球时我们就该提高警惕,但我们没有,我们给了拉什福德空间并让他接到了球。当拉什福德拿到球时,我们才开始警醒。

  在1-1的情况下,你想拿到三分,但曼联踢出了他们想踢的足球。他们丢掉架子,开始防守、犯规,还打出了几次很有威胁的反击。我们在比赛后半段依然获得了机会,我认为应该能进球的,不过没有成功。

  您今晚让热刺加强了进攻吗?

  那就是我们平常的比赛方式,并不是因为大举进攻而输球。而是我们在比赛中带着情绪而导致输球,你的感受应该比我更直观。你会看得到麦克托米奈的表现,他在中场一直处于主导地位。

  上半场的情况还不错,我甚至觉得我们踢得比他们更好。但下半场我们犯了错误,比赛又倒向了另外一侧,曼联的表现不错,裁判给了点球。他们做到了,掌控了比赛局面。

  您和索尔斯克亚

  我们之间没什么问题,这叫什么话?我没有敌视他,他也没有敌视我,仅此而已。什么原因会认为我们之间有问题?

  贝尔说,您执教热刺能带队重塑辉煌,你对此有何看法?

  很好,谢谢他。我并不知道这回事,如果我知道是他说的,我会感谢他的。

  您希望他来热刺吗?

  这个我问题我不需要回答。

  阿里

  他一直踢得很好,我没什么可说的。在我来之前,阿里的表现就不错,这并不像我在教他踢足球。对于俱乐部和国家队,阿里都是很棒的球员。他之前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答案。

  我也不会和你分享我所知道的事情,我只是想让阿里去踢他舒服的位置,让他更多地创造机会和空间,他踢得很好,取得了进球,我不能再要求他做得更多了。

  曼联今晚表现出色,是因为面对前任主教练,还是为了索肖?

  我认为这就是他们的比赛方式。我们和一支最佳的球队进行比赛,他们的表现值得肯定。我相信,当曼联踢利物浦、莱斯特城、切尔西时,也拿出了这样的表现。

  我认为这样的比赛方式显得更容易一些,他们不畏惧摆出守势,愿意合理利用时间来掌控比赛。然后,曼联队内有许多精力充沛的年轻球员,这会让他们更轻松地赢下比赛。

  拉什福德、马夏尔、林加德都能执行快速反击,所以我认为他们的比赛方式更适合对抗一些喜欢掌控球权的球队。我认为他们踢得很好。

  阿里称热刺在这场比赛中保持了傲慢、自负的态度,对此您有什么看法?

  坦白说,我没有跟这样的想法沟通过。我试图告诉球员们曼联在踢利物浦、切尔西时是如何执行的,这需要一个良好的开端。球员要多跑动、多施压,这对他们来说并不难办到。

  但比赛随之发生了变化,曼联在下半场打进一球,我们必须为此担责。曼联显然对这个比赛结果感到满意,他们的表现配得上拿到三分。

相关新闻

曼联10号独中两元+一条龙造点!穆帅:他太危险了

曼联2-1热刺的比赛,毫无疑问拉什福德是最为闪耀的明星,在马夏尔因伤缺席的情况下,他挑起了曼联进攻的大梁,用两个进球帮助曼联获得了胜利,而且这两个进球都可以说是他个人能力 ……[详细]

劫富济贫联!曼联本赛季战Big6保持不败 曼城怕不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3时30分,英超联赛第15轮,曼联主场2-1战胜热刺,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的下课压力减轻。本赛季至今为止,曼联在英超六强的内战中还没有输过球,下一轮他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