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冠推荐:普雷斯顿 VS 西布罗姆维奇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英冠 普雷斯顿 VS 西布罗姆维奇

 

  时间:2019-12-03 03:45

 

  2019/20赛季英冠联赛第十九最后一场比赛,由普雷斯顿坐镇主场迎战西布罗姆维奇,目前在积分榜上,普雷斯顿取得18战9胜4平5负,积31分排名第六,西布朗取得18战11胜6平1负,积39分排名第二。

 

  普雷斯顿在联赛上一轮客场0-4大比分不敌赫尔城,遭遇联赛2连败,2场皆遭遇零封,状态严重下滑。普雷斯顿本轮前在联赛排名第六,位于升级附加区内,与直接升级区有8分之差,另一方面又后有追兵,且差距不大,目前形势还是相当严峻的,球队如若无法及时调整状态,或许会失去升级机会。普雷斯顿在联赛前18轮攻入31球之多,仅次于此役对手西布朗,其中丹尼尔·约翰逊一人就贡献了8球。主场作战方面,普雷斯顿在前9个联赛主场取得7胜2平的不败战绩,目前在联赛主场积分榜排名第一,可见球队在主场的抢分能力十分出众。

 

  西布朗在英冠上一轮主场4-1击败布里斯托城,收获联赛4连胜,且保持着联赛8轮不败,状态正佳。西布朗本轮前在联赛排名第二,位于直接升级区内,且只要他们本轮拿下普雷斯顿,便可以重返榜首,除了升级之外,冲击冠军亦是他们本赛季有望实现的一大壮举。西布朗在联赛前18轮共攻入35球,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目前是联赛攻击力最佳的球队,而射手榜前15没有出现西布朗球员,可以看出球队攻击点较为分散,多点开花,卡努、奥斯汀、佩雷拉、菲利普斯等球员皆拥有不俗的进球能力。客场作战方面,西布朗亦未令人失望,球队在前9个联赛客场取得6胜2平1负,不败率颇高。

 

  普雷斯顿和西布朗目前皆在为升级而战,但由近况来看,普雷斯顿已经遭遇2连败,而西布朗目前正处于气势如虹的阶段,且从双方交锋往绩来看,西布朗上赛季对普雷斯顿实现双杀,2场皆有失球,但亦攻入7球之多,心理上还是占据上风的。不妨看好西布朗拿下比赛,重返榜首。

 

  推荐:西布罗姆维奇(平/半)

 

  (Allison)

更多关于"普雷斯顿 西布罗姆维奇"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专栏】德甲推荐:美因茨 vs 法兰克福

德甲推荐:美因茨vs法兰克福时间:2019-12-0303:00大家好,德甲第13轮比赛今晚剩下最后一场比赛。美因茨主场迎战法兰克福。究竟两队今晚会打出什么样的结果?我们 ……[详细]

巴甲推荐:科林蒂安客战乏力 米涅罗尚未保级

米涅罗竞技vs科林蒂安2019-12-0205:00主场作战的米涅罗竞技目前排名联赛第13名,目前米涅罗竞技领先降级区只有六分的差距,在联赛只剩下三轮的情况下,米涅罗竞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