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斯图老橙】欧联杯推荐:阿森纳VS法兰克福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8日   来源:7M体育

  
  欧联杯:阿森纳VS法兰克福

  时间:2019-11-29 04:00

  北京时间11月29日周五凌晨,欧联杯F小组第5轮的一场比赛即将开打,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战法兰克福。阿森纳目前3胜1平积10分,排名小组第一位。法兰克福2胜2负积6分,排名小组第3位。

  阿森纳近况不太理想,令主帅埃梅里现在备受压力,俱乐部随时有可能让其下课走人,本场比赛为了打得争气点,阿森纳势必会全力以赴,而且目前阿森纳在欧联杯小组还未尝败绩,相信本场比赛坐拥主场之利的他们可以延续良好态势。阿森纳上一轮英超主场面对南安普顿,主场和客队最终打成2-2平手,让很多枪手球迷暴跳如雷,而且有传闻球队高层已经开始考虑换帅的事情,枪手目前队内的氛围有些紧张。本场欧联杯主场对阵法兰克福,阿森纳占据心理优势,因为两队在欧联杯便有过一次交手,最终是阿森纳客场3-0轻取法兰克福,阿森纳虽然本赛季总体表现一般,但其主场成绩却很上佳,目前已经保持连续10个主场不败并且获得了6场胜利,主场的强势可为此役阿森纳主场赢球打一剂强心针。

  法兰克福在上一届欧联杯的表现惊艳众人,最终球队进去欧联杯四强,但这个赛季由于诸多主力球员的离开,导致法兰克福战斗力大幅度下降,本赛季欧联杯的表现与以往相比无疑差了不少,目前仅排名小组赛第3位,需要争取一个出线名额。法兰克福的特点为攻强守弱,此前0-3主场完败阿森纳便可看出这一端倪,本次客场挑战阿森纳,恐怕仍然是凶多吉少。法兰克福上一场德甲在拥有主场之利的情况0:2不敌沃尔夫斯堡,士气遭受打击,无疑会影响到球员此番的出战的心情。

  从机构开出主让半球来看,是倾向于支持阿森纳主场获胜的,此役阿森纳只需获得1分便可锁定出线名额,虽然近期阿森纳表现不理想,但面对客场遭遇两连败的法兰克福来说,枪手主场拿下对手应该问题不大,看好今战阿森纳主场告捷。
 
  推荐:阿森纳(半球)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阿森纳 法兰克福"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机老人】竞彩欧联杯推荐:布拉加VS狼队

欧联杯:布拉加VS狼队时间:2019-11-2901:55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欧联杯将展开全面争夺,其中葡超球队布拉加将在主场迎战来自英超的狼队,两队目前分列小组前 ……[详细]

【欧罗巴推荐】布犹高斯禾 VS 罗马

欧罗巴推荐:布犹高斯禾VS罗马北京时间:2019-11-2901:55北京时间11月29日深夜,欧罗巴小组赛事第5轮比赛继续打响,J组的土超球队布犹高斯禾将坐阵主场迎来意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