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队报:巴黎开启姆巴佩续约谈判 球员态度不坚定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据法国媒体《队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开启了与姆巴佩的续约谈判,但后者对续约的态度并不坚定。

 


  媒体指出,姆巴佩已经成为了巴黎圣日耳曼最重要的球员,法甲霸主决定优先考虑他的续约,而不是内马尔。

  姆巴佩与巴黎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巴黎总监莱昂纳多正在劝说法国前锋签下新合同,但姆巴佩和他的经纪人对续约心存疑虑。近两个赛季巴黎在欧冠中未能取得突破,姆巴佩清楚,与巴黎的合同期限越长,他就越难离开俱乐部,除非新合同中包含针对离队的特别条款。

  有媒体称巴黎将为姆巴佩送上年薪3000万欧元的合同,但知情人士表示这一金额并不现实。考虑到姆巴佩现在的心理状态,巴黎俱乐部的部分工作人员认为他不会同意续约。

 

更多关于"巴黎圣日耳曼 姆巴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库尔扎瓦离队愈发清晰 巴黎计划引进德西利奥

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冬季转会窗就将开启。根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在今年冬窗可能会非常活跃,库尔扎瓦的离队已经愈发清晰,右后卫的补强也刻不容缓,目 ……[详细]

阿扎尔:巴黎曾经多次想签我 但都被我拒绝了

近日,皇马的比利时球星阿扎尔接受了法国《队报》的采访,他透露了巴黎圣日耳曼曾经多次想要签下他的往事。阿扎尔开门见山地表示,“巴黎圣日耳曼曾经多次想要签下我,但我始终给了他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