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格勒諾布爾 對 南錫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格勒諾布爾中場泰魯安丹因傷,今場可能缺陣。鋒將拉斯賓天奴今季表現機會不多,至目前為止在法乙仍未開齋。

  南錫中場艾米巴斯有傷,今場或要缺陣,由另一法國中場尼古恩巴頂上。佛得角中場韋格拿干卡維斯,今季已有6個聯賽入球,地位吃重。
  
  格勒諾布爾
  停賽:/
  上陣成疑:泰魯安丹(中場)
  受傷/缺陣:/

  南錫
  停賽:/
  上陣成疑:艾米巴斯(中場)
  受傷/缺陣:/

  近況

  中游之戰。格勒諾布爾近況一般,法乙連和後,在法足盃不敵弱旅出局,攻力疲弱。南錫在法乙同樣取得連和,之後在法足盃順利晉級,球隊近期在法乙作客硬淨不易輸,又有入球能力;今場如有受讓,不妨一博。

  對賽

  格勒諾布爾近3次聯賽主場交手,勝和負各1。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4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格勒諾布爾 南錫"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燕豪芬 對 甘堡爾

軍情FC燕豪芬後衛薛柏度及前鋒雲達辛迪因傷避戰。甘堡爾後衛佐迪雲迪倫未能披甲。FC燕豪芬停賽:/上陣成疑:施利格斯(不詳)受傷/缺陣:薛柏度(不詳)、雲達辛迪(不詳)甘堡 ……[详细]

查多魯 對 羅連安特

軍情查多魯後衛雲巴歷希姆早前領紅牌,已停賽完畢,預料今場會重披戰衣,鎮守後防。射手干卡維斯彭利拿今季表現一般,入球數字不算突出;另一前鋒羅曼格蘭治剛戰法足盃射入一記12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