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官方:多特蒙德与彪马续约至2028年 总价值达2.5亿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多特蒙德官方刚刚宣布,俱乐部与赞助商彪马公司续约到2028年,多家德媒此前报道双方此次续约合同的总价值达到了2.5亿欧。

  多特蒙德官网中写道,多特与彪马的合作将延长到2028年6月30日。双方此前已经合作了7年,多特蒙德身披彪马的球衣登上过2013年欧冠决赛的赛场,并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赢得了2017年德国杯冠军。两家公司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合作,这对于多特蒙德而言将是持续位列德甲前列以及欧洲前15俱乐部之路上的里程碑。

  对于双方的续约,多特蒙德CEO瓦茨克表示:“长时间以来,彪马不仅仅是多特的器材提供商和赞助商,同时也是多特股东中的重要一员。我们的合作关系持续深入,并且已经超越了一般的商业合作关系。我们都希望在未来几年里能为我们共同的成功书写新篇章。”

  在CEO古尔登的领导下,彪马近年的业绩持续上涨,并成为德国最受欢迎的用人单位之一。古尔登表示:“多特蒙德是我们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我们喜欢这家俱乐部的球迷以及伊杜那信号公园球场里的氛围。那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场氛围了。”
  
  负责此次续约谈判的多特高层克拉默表示:“双方之间的对话是充满信任并非常友好的,双方在未来继续合作是非常符合逻辑的。多特蒙德和彪马对于足球和对于球迷有着相同的哲学。在全球范围内,彪马都是最有创新性和最有活力的体育商品品牌之一,但同时他们也非常亲民。我们非常骄傲于这样两家积极成长的公司在未来也将相互扶持。”

 

更多关于"多特蒙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胡梅尔斯:多特需提升客场表现 要加强对抗强度

本赛季德甲战罢11轮,多特目前只是排在第6,落后榜首的门兴6分,上轮更是客场0-4不敌拜仁,多特后卫胡梅尔斯也在接受德甲官网采访时给球队敲了警钟。“我们在客场必须要表现得 ……[详细]

记者:广州富力也想签曼朱 但球员想加盟多特

据《米兰体育报》记者尼科洛-斯基拉报道,广州富力也有意签下曼朱基奇,但球员最想回德甲联赛,加盟多特蒙德。报道称,尽管广州富力和迈阿密国际都向曼朱基奇开出了丰厚的合同,但曼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