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告知热刺球员:我可以成为你们的父亲或女朋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穆里尼奥变了,真的变了,变得很随和,很接地气。在热刺的首场发布会上,他基本上全程笑脸,彻底变成了“快乐的一个”。经过了此前的几次失败后,穆帅直言他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据悉,穆帅已经和热刺的球员们打成一片,队员们都非常喜欢这位新主帅。

  我们都知道,穆帅是一个非常严厉的教练,他对麾下弟子的要求很高,有时候甚至达到“不近人情”的地步,为此,他此前多次和球员闹翻并最终被迫下课。而在将近1年的赋闲之后,穆帅明显变得待人和善了,他直言自己在过去这段时间里进行了深深的思考,他会做出改变。

  葡萄牙媒体《记录报》称,穆帅在热刺的首次队内会议上对球员们说了这样的话:“只要你们想,我可以做你的父亲,你的朋友,你的女朋友,什么都可以,只要你有需求。”显然,穆帅在向热刺球员传达一个观点:我愿意为球队、为你们做任何事情。据悉,热刺队员们都被穆帅的行为给惊到了,这与他们印象中的穆帅是不一样的。现在,他们都对穆帅印象深刻,将穆帅视为热刺大家庭的一员。

  切尔西时期,穆帅曾表示永远不会执教热刺。《记录报》称,有球员开玩笑向穆帅提起了这件往事,穆帅则回答:这只是为了我的公共形象,是一种心理战而已,现在我是你们家庭的一员。

  《记录报》强调,穆帅一直在给热刺球员打气,称球队的实力远远超出了目前的排名。穆帅还和凯恩、洛里、阿尔德韦雷尔德、温克斯、阿里、戴尔以及埃里克森等人进行了单独谈话,他激励球员们专心踢球,并希望埃里克森等人放弃离队的想法。

  虽然穆帅在此前的执教生涯中屡遭批评,但他的敬业态度却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在哪家俱乐部执教,他都能全力以赴,付出一切。在昨日的发布会上,穆帅表示:“我每去一个球队执教,我都会穿上这家俱乐部的睡衣,我在睡觉的时候会穿着这件睡衣。我不仅是切尔西先生,还是国际米兰先生、皇马先生、波尔图先生。现在,我又是热刺先生了。”

  “在俱乐部工作的时候,我穿着俱乐部的运动服。睡觉的时候,我则穿着俱乐部的睡衣。这就是我的方式,我在所有俱乐部都是如此。”穆帅表示。听闻穆帅的这番言论,《太阳报》很快就P出了穆帅身穿热刺睡衣的照片,非常有喜感。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到了穆帅此前说永不执教热刺的言论。对此,穆帅说道:“是的,我这么说过,但那是我在被切尔西解雇前说的。这就是现代足球。现在,我来到了热刺,我很开心,我也会让大家开心。这世上现在没有人比我更爱热刺,也没有人比我更希望热刺成功。切尔西已经是过去时了,一个伟大的过去。现在,热刺是我的俱乐部,这里有太多的球迷。”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再续前缘?曝穆帅有意冬窗免签伊布 已电话联系他

穆里尼奥在11月20日正式成为热刺主帅,他将在北伦敦开启新的执教生涯。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冬窗没钱引援的穆帅打算免费签下伊布,后者目前是自由身。另外,《太阳报》 ……[详细]

里尔主帅炮轰穆帅:刚上任就挖走我2助手 真优雅

本周三穆里尼奥正式成为英超热刺的新任主帅,而他上任后立即组建了自己的教练团队。不过穆里尼奥从法甲里尔挖走了两名教练组成员,这让里尔主帅克里斯托夫-加尔蒂埃很不高兴。穆里尼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