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安作客走馬觀「花」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五晚上,休賽接近一個月的中超重燃戰火,儘管聯賽還剩餘3輪,但無論是爭冠,抑或保組,都還存在懸念。當然,球迷最關心的還是三大豪門之中誰能夠問鼎今季冠軍,目前,廣州恆大、上海上港和北京國安的積分差距都只有1分,中超冠軍最後花落誰家,現在還有很大變數。

  本輪的重頭戲無疑是廣州恆大與上海上港的榜首大戰,恆大一旦在主場全取3分,他們的爭冠前景將會變得非常明朗;若然恆大未能戰勝上港,聯賽爭冠形勢將變得更加撲朔迷離。而本輪的另一場重頭戲自然是北京國安與上海申花的京滬大戰,這一場比賽的結果亦很大可能改變爭冠走勢。

  目前形式上來看,自然是積分更多的恆大和上港爭冠希望最大,但如果本輪他們握手言和的話,那麼國安就將看到翻盤的希望。若真如此,國安戰勝申花全取3分,球隊將在積分榜上超過上港,與恆大回到同一起跑線上;假如國安對陣申花不勝,那麼這支首都的球隊的爭冠形勢岌岌可危。在某種意義上,申花無疑是國安的生死判官。

  申花志不在此,今仗例行公事

  申花今季可謂跌宕起伏,從聯賽前半段深陷降班泥潭到後半段的逆勢而起,球隊得益於換帥的成功,申花選對了南韓籍主帥崔康熙(Choi Kang hee),而這位南韓教頭又慧眼過人,成功地將金信煜和艾沙拉維兩位外援攬至陣中。申花因此開啟了谷底反彈模式,全隊狀態持續上升,近10場聯賽中打出5勝3和2負的不俗戰績,球隊目前積30分已完全沒有降班的危險。聯賽基本上已經完成任務,申花目前的重心全部投放在足協盃決賽的次回合,雖然首回合作客0比1惜敗山東魯能泰山,但次回合將移師主場作戰,加上總比數上並不存在太大的劣勢,申花仍然保持著奪冠衝入亞冠的希望。出於足協盃決賽的考慮,申花當下以避免球員受傷、防止暴露戰術為主,若聯賽對陣國安時遭遇意外受傷的情況,申花足協盃決賽次回合對陣魯能將會萬劫不復,相信主帥崔康熙對本輪聯賽的結果不會太過重視。

  國安最後衝刺,取勝刻不容緩

  國安近年來的聯賽走勢如出一轍,前半段打得風生水起一路帶前,後半段持續低走,球隊整體發揮欠穩,中超此前進入了將近一個月的間歇期,爭冠最後階段,京城球迷都盼望著「間歇期魔咒」不要再度出現。由於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的關係,後腰池忠國和左閘李磊相繼受傷,但好在有李可和金泰延有足夠實力頂替出戰,國安中後場實力並未受到太大影響。中場R.奧古斯圖近期有不俗表現,近3輪聯賽攻入2球,除了負責為巴甘布與張玉寧提供火力輸送之外,巴西人亦有出色的射術,目前他還是目前陣中的頭號射手。值得一提的是,國安在近年對陣申花的往績上處於絕對的上風,球隊上次輸球要追溯到2017年的足協盃了,而兩隊近12次聯賽交手中國安錄得9勝2和1負,勝率高達75%,國安可謂申花的苦主。結合國安與申花的數據比較,後者今季主場只擅長在弱旅身上取得分數,遇上強隊鮮有招架之力,而國安今仗目標非常明確,加上球隊今季基本沒有在中下游球隊身上失分,是役客軍國安更值得看好。陣容方面,還有中堅于大寶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申花 國安"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河南建業欲擒天津天海

中超休戰接近一個月後於週五晚上重燃戰火,第28輪的其中1場較量為河南建業主場迎戰天津天海。天津天海近一年多來動盪不堪,上至老闆下至球員,各種醜聞不斷,球隊如今已徘徊在降班 ……[详细]

魯能志在殺出「重」圍

週五晚上,中超第廿八輪同時展開4場激戰,其中山東魯能泰山坐鎮主場迎戰重慶力帆一役備受關注。雖然聯賽爭奪對於魯能來講已經沒有太重要意義,皆因一心謀求下屆亞冠資格的他們最重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