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被解雇前几小时 波切蒂诺亲承:我愿执教西班牙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带着一声叹息,波切蒂诺离开了执教5年半的热刺,他壮志未酬,颇为失落。其实在11天前,波叔就预感到热刺不会再给他时间了,当时他曾恳请热刺高层不要对他失去信心,可……另据《每日邮报》消息,波叔表态愿意回归旧主西班牙人,而中国球员武磊目前就在该队效力。

 

  热刺本赛季的战绩非常糟糕,前12轮联赛只赢了3场。根据统计,波切蒂诺一共带队踢了293场比赛,战绩为159胜62平72负,胜率54.3%。不过,热刺本赛季的17场比赛只拿到了5胜7平5负的战绩,胜率不足30%。而且,他们还2-7被拜仁血虐。有记者透露:“欧冠决赛后,列维和波切蒂诺曾长达一个月没有讲话,两人在转会策略上也有分歧。”看来,战绩不佳只是波帅下课的一个*。

 

  热刺目前仅排在英超积分榜的第14位。11月9日,热刺在主场被谢菲尔德联1-1逼平,那场比赛也是波叔在热刺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在那场比赛的赛后发布会上,波叔就预感到热刺要对他下手:“我猜你们都看到了,我们需要找到平衡点。我们一直在重建球队,我们要同时征战英超和欧冠。你们希望得到更好的结果。当然,我们还在建设的过程中。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我们是否能继续获得我们想要的时间。”

 

  波叔想继续获得建队的时间,但列维根本不给他时间。今日,列维在声明中表示,他对波叔和热刺的成绩非常失望。2018年5月,热刺与波叔续约5年,违约金为1250万镑。《每日镜报》称热刺这次解雇波叔要向他和他的团队一共支付1980万镑的赔偿金,这是笔不小的数字。

 

  离开热刺后,波叔的下一站会是哪里?英媒体称多家豪门都盯上了这位阿根廷教头,其中包括皇马、曼联、巴黎以及拜仁。不过,波叔本人似乎更希望回老东家西班牙人。球员时期,波切蒂诺曾在2004-06年期间效力西班牙人。退役后,他当教练的第一站也是西班牙人。2009-2012年,波切蒂诺曾在西班牙人担任主帅3年。2013年1月-2014年5月,波叔在南安普敦担任主帅。

 

  在被热刺解雇前几个小时,波叔谈了自己对于未来的想法:“是否会再次执教西班牙人?是的,看看吧,尽管没人能对未来做出保证。我们都是拉丁人,我喜欢这座城市(巴塞罗那),我也喜欢西甲,我爱这家俱乐部(西班牙人)。我热爱英格兰,但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就回西班牙执教了。”

 

  西班牙人本赛季战绩不佳,目前排在西甲的倒数第二名,深陷降级区。值得一提的是,武磊就在西班牙人效力。若波叔真的能成为西班牙人的主帅,武磊就可以得到这位世界级名帅的执教。执教热刺期间,波叔很好的开发了孙兴慜的潜能,将他培养成了世界一流的球星。

 

更多关于"波切蒂诺 西班牙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基米希:波切蒂诺是顶级主帅

今天凌晨的欧预赛,德国击败北爱尔兰,锁定小组第一。赛后,当被问及波切蒂诺与拜仁帅位的传闻时,德国国脚基米希回应道:“波切蒂诺是位顶级主帅,他在热刺这些年干得很棒。热刺相当 ……[详细]

重磅!热刺官宣波切蒂诺下课 列维:对其失望透顶

北京时间11月20日,热刺官宣解雇主帅波切蒂诺,波切蒂诺在热刺5年的主帅生涯正式画下句号。多家英媒称,穆里尼奥有极大希望接任。在热刺官方宣布波叔下课时,热刺老板列维表达了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马卡评武磊:他打入制胜球 让看台为之震动

武磊的进球帮助西班牙人1-0绝杀塞尔塔,西班牙《马卡报》赛后点评了本场比赛,也谈到了进球功臣武磊。《马卡报》写道:“本场比赛在第66分钟发生转折,西班牙人主帅用武磊换下恩 ……[详细]

澎湃:武磊是中国足球一道光 坚守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