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真相帝】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马来西亚 VS 印尼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马来西亚 VS 印度尼西亚

  时间:2019-11-19 20:45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上,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演一场争夺,马来西亚主场迎战印度尼西亚。

  马来西亚上一场2-1击败泰国,表现值得称道。马来西亚最近三个主场全部获胜,主场优势较为明显。马来西亚本次预选赛表现中规中矩,4轮小组赛战绩为2胜2负。本场开出主让球半,外界看高马来西亚一筹。

  印度尼西亚上一场1-3不敌越南,低迷的状态还在持续着。印度尼西亚实力有限,四轮预选赛全部落败,处于积分榜垫底的位置。印度尼西亚进攻较为乏力,预选赛仅仅攻入3球。在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中,印度尼西亚2-3不敌对手,心理处于劣势。

  双方在实力上还是存在一定差距,马来西亚近些年的足球水平有明显进步,上一场更是2-1击败泰国,极大鼓舞了士气。印度尼西亚四场预选赛全部落败,状态低迷,本场不宜高估,看好主胜格局!

  真相帝推荐:马来西亚(球半)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马来西亚 印度尼西亚"的新闻

分析动态

馬來西亞 對 印尼

軍情馬來西亞剛戰靠射手蘇馬列夫建功,爆冷殺敗泰國;主帥陳清和今場會把蘇馬列夫推得更前,與沙科華拉薩及沙米艾巴合組三叉戟。印尼上月主場不敵越南後,蘇格蘭籍主帥麥文尼米已與印 ……[详细]

唐卡士打 對 AFC溫布頓

軍情英甲唐卡士打上仗對戰靠中堅湯安達臣下半場扳平,此子今場仍會與祖爾胡禮扼守中路;球會近期重用年輕的卡華美湯馬士任箭頭,首席射手沙利亞後上攻堅。英甲AFC溫布頓的芬蘭箭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