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北愛爾蘭 對 荷蘭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北愛爾蘭的英冠侯城前鋒麥根尼斯上輪後備上陣有入球,以3球成為球隊在歐國外的領先射手,今場有望踢正選;兩名米杜士堡中場佐治沙維利及麥尼亞則會後上支援。

 

  荷蘭的法甲里昂射手迪比上輪起孖,今屆歐國外已入6球,今場會繼續與加拉塔沙雷的賴恩巴布在前線合作;但上輪有士哥的燕豪芬翼鋒貝雲積因傷落選,當紅的阿積士射手昆斯普美斯有望擔正。

 

  北愛爾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荷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貝雲積(中場)

 

  近況

 

  今場是歐國外C組分組賽。北愛爾蘭上輪歐國外作客以1比3敗走荷蘭,6戰得12分排第3,今戰希望藉地利報回一箭之仇,並保持出線機會;但對手近況甚佳,主隊搶攻無力,恐難如願。荷蘭已豪取4連勝,目前6戰得15分排榜首,今場再贏可完成任務,戰意高昂;加上對賽近績又贏晒,預計作客仍可輕鬆贏波,「入球」大也捧得過。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荷蘭全勝。
  雙方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4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北愛爾蘭 荷蘭"的新闻

攻略动态

克羅地亞 對 斯洛伐克

軍情克羅地亞兩名後防主力利物浦的洛夫雲及比錫達斯的維迪,都因「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巴塞隆拿中場球星拿傑迪錫、德甲賀芬咸前鋒卡拉馬歷及比甲布魯日後衛馬迪積米祖域又因傷退隊 ……[详细]

德國 對 白俄羅斯

軍情德國的皇家馬德里中場主力卻奧斯傷癒,立即獲重召,今場會與曼城的根度簡在中場中路合作;拜仁慕尼黑翼鋒基拿比近期表現略為失色,但在歐國外已入5球,冠絕全隊,仍會受重用。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