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欧预赛-卡索拉破门莫雷诺1射3传 西班牙7-0马耳他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3: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F组进行了一场大战,西班牙队在主场对战马耳他。上半场比赛,莫雷诺两次助攻,莫拉塔首开纪录,卡索拉时隔4年再度为西班牙建功。下半场比赛,替补出战的托雷斯以及奥尔莫打入进球,莫雷诺1射3传,萨拉维亚进球,纳瓦斯世界波破门。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主场7-0大胜马耳他(西班牙本场比赛前已经提前出线),23分位居第一,马耳他3个积分位居倒数第一。

  第5分钟,纳瓦斯禁区右侧传中,拉莫斯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9分钟,西班牙前场断球,但是莫拉塔没有控制住皮球,被禁区内马耳他球员博內洛大脚解围,大脚解围踢到了卡索拉的身上出现反弹,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第16分钟,萨拉维亚禁区左侧底线附近的传中,马耳他球员抢到第一点,但是解围不远,贝尔纳特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

  第23分钟,西班牙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被马耳他球员解围,随后西班牙展开二次进攻,罗德里头球摆渡到禁区中路,莫雷诺头球给到小禁区内左侧,莫拉塔包抄射门,虽然门将碰到皮球,但是无法阻止皮球入网,西班牙1-0领先。

 

欧预赛-卡索拉破门莫雷诺1射3传 西班牙7-0马耳他


  第27分钟,西班牙左侧战术角球开出,拉莫斯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即莫雷诺禁区内左侧的小角度抽射,皮球入网,但是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欧预赛-卡索拉破门莫雷诺1射3传 西班牙7-0马耳他


  第41分钟,莫雷诺禁区弧顶附近的一脚直塞给到卡索拉,卡索拉接球杀入禁区,推射得分,西班牙2-0马耳他。

 

欧预赛-卡索拉破门莫雷诺1射3传 西班牙7-0马耳他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穆斯卡特在禁区前的一脚远射,皮球偏出,这也是马耳他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第52分钟,卡索拉禁区弧顶前远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球门。第53分钟,卡索拉被替换下场,帕科替补出战,全场球迷起立鼓掌向卡索拉致敬。第59分钟,莫雷诺在禁区中路得到一次直接面对对方门将的机会,但是莫雷诺的射门却偏出右侧立柱。

  第61分钟,西班牙左侧战术角球开出,帕科头球后蹭,保-托雷斯在门前轻松将球送入空门,西班牙3-0马耳他。

 

欧预赛-卡索拉破门莫雷诺1射3传 西班牙7-0马耳他


  第63分钟,西班牙反击,莫雷诺杀入禁区内右侧,横传给萨拉维亚,后者射门,皮球入网,西班牙4-0马耳他。

 

欧预赛-卡索拉破门莫雷诺1射3传 西班牙7-0马耳他


  第68分钟,蒂亚戈禁区前直塞穿透了马耳他防线,奥尔莫得球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西班牙5-0马耳他。

 

欧预赛-卡索拉破门莫雷诺1射3传 西班牙7-0马耳他


  第73分钟,罗德里禁区右侧斜传到禁区内左侧的贝尔纳特,后者横传到中路,莫雷诺门线前打空门得手,西班牙6-0马耳他。

 

欧预赛-卡索拉破门莫雷诺1射3传 西班牙7-0马耳他


  第86分钟,蒂亚戈禁区右侧横传给纳瓦斯,后者一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上死角,西班牙7-0马耳他。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主场7-0击败马耳他获得一场大胜,23分继续位居首位。

 

欧预赛-卡索拉破门莫雷诺1射3传 西班牙7-0马耳他


  西班牙首发:23-保-洛佩斯、22-赫苏斯-纳瓦斯、3-阿尔比奥尔、15-拉莫斯(60’6-保-托雷斯)、14-贝尔纳特、16-罗德里-埃尔南德斯、10-蒂亚戈、20-卡索拉(53’9-帕科)、19-赫拉德-莫雷诺、7-莫拉塔(66’12-奥尔莫)、11-萨拉维亚

  马耳他首发:1-博內洛、15-科尔巴朗(33’4-米卡莱夫)、2-卡鲁亚纳、5-阿吉乌斯、22-扎克-穆斯卡特、20-尤尔根-皮萨尼(76’6-格里奇)、14-拜伯、13-韦拉、11-罗文-穆斯卡特(64’23-卡拉昂纳)、7-姆邦、10-恩沃科

 

更多关于"西班牙 马耳他"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传奇谢幕!西班牙历史第一射手比利亚宣布退役

北京时间11月13日,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在神户胜利船召开了发布会,宣布自己将告别绿茵场,正式挂靴。比利亚在发布会上表示:“我希望能在足球离开我之前,先选择告别足球。”就在本 ……[详细]

萨乌尔:在万达大都会为西班牙征战总是很特别

马竞中场萨乌尔在接受采访时聊到了一些在国家队的经历,他认为应该始终保持谦卑的心境。周一要在万达大都会踢预选赛(对罗马尼亚)在家门口穿上西班牙的球衣总是很特别,这对任何一个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马卡评武磊:他打入制胜球 让看台为之震动

武磊的进球帮助西班牙人1-0绝杀塞尔塔,西班牙《马卡报》赛后点评了本场比赛,也谈到了进球功臣武磊。《马卡报》写道:“本场比赛在第66分钟发生转折,西班牙人主帅用武磊换下恩 ……[详细]

澎湃:武磊是中国足球一道光 坚守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