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布爾格 對 特魯瓦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法丙中游分子布爾格,欠缺一名可靠的數糊人物,陣中首席射手為喀麥隆前鋒倫布及法國中場阿迪克,於聯賽僅各自只入2球,攻力欠銳。


  法乙的特魯瓦守將保巴卡利高耶迪,上仗聯賽坐波監,變相可養精蓄銳預備今場,不過陣中首席射手杜斯加近期腳風欠順。


  布爾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特魯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法足盃第7圈賽事。法丙的布爾格近期勝率一般,踢法傾向初段保守;法乙前列份子特魯瓦近況不俗,近4仗取得3勝1和,兼近3仗不失球,而且當中全部開「半和」,可見其穩中求勝的打法。預計今場雙方會先處於拉鋸局面,「半和」值得支持。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特魯瓦全勝。

 

更多关于"布爾格 特魯瓦"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亚预赛推荐:乌兹别克斯坦 VS 沙特

稳笔亚预赛推荐:乌兹别克斯坦VS沙特阿拉伯时间:2019-11-1420:00乌兹别克斯坦目前暂居小组第一,不过并未与身后的球队拉开太大分差,所以当前的位置并不稳固,随时 ……[详细]

非洲国家杯推荐:埃及 v s 肯尼亚

非洲国家杯推荐:埃及vs肯尼亚时间:2019-11-1423:59大家好,带来一场非洲国家杯推荐。东道主埃及迎战肯尼亚的比赛。下面我们直接进入分析。埃及本次非洲国家杯身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