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真相帝】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叙利亚 VS 中国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叙利亚 VS 中国

  时间:2019-11-14 22:00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上,世界杯预选赛上演一场争夺,国足将会面对叙利亚。

  叙利亚上一场面对关岛,最终4-0大胜对手,状态不俗。叙利亚前三轮全部获胜,目前领跑积分榜,占得出线主动权。叙利亚进攻端表现犀利,3轮比赛已经攻入11球。阵容方面,前锋索马已经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打入7球,状态出色。

  中国上一场客场面对菲律宾,尽管在场面上占优,但始终未能破门,最终0-0战平。中国本次预选赛表现中规中矩,前三轮比赛取得两胜一平的战绩,目前排名小组第二名。中国防守端表现不错,三轮小组赛均零封对手,至今没有丢球。在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中,中国2-0获胜,心理占优。

  由于叙利亚是国足在该小组中最大的竞争对手,因此本场直接交锋非常关键,国足将士战意十足。叙利亚前三轮比赛全部获胜,士气更佳,不过球队的后防还是存在漏洞的,在面对菲律宾与马尔代夫时候均有丢球。国足的实力还是在逐步提升的,武磊的回归让国足吃下定心丸,本场看好国足拿下胜利。

  真相帝推荐:中国(平/半)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叙利亚 中国"的新闻

分析动态

【古迹】巴乙推荐:维拉诺瓦 vs 巴西瓜拉尼

巴乙:维拉诺瓦vs巴西瓜拉尼时间:2019-11-146:15维拉诺瓦近9轮联赛一胜难求,状态极其低迷。而且维拉诺瓦在主场也没有任何优势,本赛季17个联赛主场,只取得1胜 ……[详细]

稳笔英锦赛推荐:埃克赛特城 VS 西汉姆联U21

稳笔英锦赛推荐:埃克赛特城VS西汉姆联(U21)时间:2019-11-1403:00埃克赛特城目前征战与英乙,球队在联赛中排名第五,处于升级附加区,形势还算不错。英锦赛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