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格列兹曼:球队表现很糟糕 吉鲁对罚点球很自信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中,法国队在主场以2-1的比分逆转战胜了摩尔多瓦。赛后格列兹曼强调本场比赛法国队的发挥并不是很理想,在提到主罚点球的问题时,他表示吉鲁很有自信,也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记者:“拿下这场胜利的过程有些艰难,你能对此谈一下感受吗?”

  格列兹曼:“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好,特别是在上半场,大家显得有些心不在焉。在中场休息时主教练鼓励了我们,下半场球队的表现有所起色。不过我们还在终结进攻上做得不够好。”

  记者:“接下来与阿尔巴尼亚的比赛有什么样的目标?”

  格列兹曼:“我们会努力争取赢下比赛。现在有三天的准备时间,稍显有些仓促,但我们要有所改变,不能继续像今天这场比赛一样。我们要确保拿到小组第一的位置。”

  记者:“能解释一下今晚为什么会遇到这么多的困难吗?”

  格列兹曼:“我们没有任何借口,就是表现不好而已。我们今晚的表现很糟糕。”

  记者:“你在巴萨踢得不是特别顺利,重回国家队之后是不是等于换了一个新环境?”

  格列兹曼:“中锋对于我来说是更有利的位置,近五年我一直都这么踢。在俱乐部我需要去适应自己的新位置。”

  记者:“是你把点球让给吉鲁来主罚的吗?”

  格列兹曼:“他当时对自己很有信心,他主动接过了球,也出色地完成了这一任务。”

更多关于"法国 格列兹曼 吉鲁"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吉鲁:法国本应打入更多进球 半场战术调整很关键

据法国媒体《费加罗报》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2020年欧预赛比赛中,法国队主场2比1逆转击败摩尔多瓦。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本场打入一粒点球的法国队前锋吉鲁也 ……[详细]

瓦拉内:坎特能把队友变得更优秀

瓦拉内日前在克莱枫丹训练基地接受了法国媒体《队报》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他谈到坎特会让队友们变得更加优秀,姆巴佩可以带着球队大步向前进。记者:“你现在感觉球队的氛围怎么样?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小贝:祝贺三狮军团千场里程碑 自豪曾率队出战

英格兰队在队史千场里程碑迎来大胜,7-0击退黑山,提前锁定欧洲杯决赛圈资格。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向三狮军团的里程碑表示了祝贺。“英格兰队迎来第一千场国际比 ……[详细]

打进第39球 大吉鲁占据法国队史射手榜第三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预赛H小组第九轮,法国主场2-1逆转战胜摩尔多瓦,在比赛的第77分钟,迪涅与姆巴佩撞墙配合,前者突入禁区横敲出球后被波斯马克滑铲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