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阿斯:巴萨本赛季遭遇16次伤病 共10人受伤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据《阿斯报》消息,本赛季巴塞罗那已经遭遇16次伤病,共10名球员受伤。

 


  梅西在8月初的首次训练课就伤了小腿肌肉,本赛季巴萨共有10人受伤,主要是比目鱼肌和腿筋伤病。《阿斯》称这种情况不常见,也难以解释。

  巴萨最新的伤员是塞梅多(伤停五周),他左小腿肌肉撕裂,本赛季梅西和苏亚雷斯都遭受过相似的伤病。苏神本赛季已经2次因小腿受伤缺席,梅西则在康复时遭遇伤势反复。

  阿尔巴在对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欧冠比赛中左腿腿筋受伤,要缺席一个月。阿尔巴受伤前,登贝莱和菲尔波也遭遇腿筋伤病,并缺席数周。

  乌姆蒂蒂本赛季拒绝做手术解决他的左膝盖问题。目前他因为右脚骨头骨裂缺席。门将内托则因为左手腕骨裂做了手术,要缺席五周。法蒂和罗贝托则因为小伤缺席。

  目前只有两名巴萨球员因伤缺席,他们是阿尔巴和塞梅多。国际比赛日即将到来,《阿斯报》称巴萨祈祷球员不要在国家队受伤。

 

更多关于"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格列兹曼陷入进球荒 连续五场比赛未能破门

巴萨法国前锋格列兹曼目前陷入了进球荒,格列兹曼已经已连续五场比赛未能得分,而且他在本赛季的欧冠比赛中还没有为巴萨进过球。在上周西甲第12轮巴萨主场4-1大胜塞尔塔的比赛中 ……[详细]

神勇!15-16赛季以来梅西任意球命中率提升5.7%

据《阿斯报》消息,2015年以来梅西的任意球命中率提高了5.7%,近5个赛季他打进29个任意球。在本轮巴塞罗那击败塞尔塔的比赛中,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其中包括2个任意球和1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