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希拉爾 對 浦和紅鑽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希拉爾的法國前鋒巴菲迪比高美斯4強次回合又有入球,今屆亞冠盃已入10球之多,與意大利名將基奧雲高的配合亦愈見火花,今場會繼續拍住上。秘魯翼鋒卡連奴及南韓中堅張賢秀亦可助陣。


  浦和紅鑽主力射手興梠慎三4強次回合又奠勝,成為球隊殺入決賽的主要功臣,並在今屆亞冠盃已入8球,僅次巴菲迪比高美斯;今場會繼續與長澤和輝及巴西的法比斯奧合演三叉戟。老將阿部勇樹仍會在中場領軍。


  希拉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浦和紅鑽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武富孝介(中場)、武藤雄樹(前鋒)


  近況


  今場是亞冠盃決賽首回合。沙特阿拉伯勁旅希拉爾與日職名門浦和紅鑽都是兩屆盟主,但希拉爾最近一次捧盃已是2000年,浦和紅鑽上次捧盃則是2017年;而且決賽正是打敗希拉爾封王,有助今次再碰頭的信心。希拉爾4強兩回合計險勝卡塔爾班霸艾薩德6比5;球隊在沙持超帶頭,但近近況不算理想,迎戰大賽經驗豐富的浦和紅鑽,不宜高估。浦和紅鑽4強兩回合計以3比0氣走中超豪門FC廣州,過程輕鬆得多;球隊今屆志不在日職,戰績平平可以理解,但在亞冠盃卻虎虎有威。客軍今場有力保不敗,「入球」細亦好路。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浦和紅鑽1勝1和。
  ?雙方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更多关于"希拉爾 浦和紅鑽"的新闻

分析动态

比斯特 對 巴黎聖日耳門

軍情比斯特中場恩尼確特近4仗聯賽交出3次助攻,後衛丹尼斯巴恩亦刑滿可復出;但法奧斯蘇利亞及前鋒查邦尼亞,近日飽受傷患困擾,相信未能趕及今場披甲。巴黎聖日耳門射手基利安麥巴 ……[详细]

斯巴達決「森」開主勝

軍情受到跟腱長久毛病困擾的門將施歷哥夫,是莫斯科斯巴達僅有的傷兵煩惱,另一人則是大腿筋傷患難搞的古迪普夫,他看來將缺陣一段日子。施廉漢巴卡耶夫坐完波監歸隊。隨著安約高夫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