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里奧艾維 對 塞圖巴爾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里奧艾維剛戰吞了賓菲加兩蛋,但攻守表現都不差,今場預計會原陣出擊;伊朗的達利美仍會出任箭頭,紐奴山度士及巴西的加比仙奴,會推得較前作支援。


  塞圖巴爾剛戰靠烏龍波才險勝博維斯塔,今場陣容也不會大變;後防主力施美度停賽完畢可復出,有助增強防守力。


  里奧艾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利素卡沙馬(後衛)


  塞圖巴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斯(前鋒)


  近況


  里奧艾維剛戰作客0比2負賓菲加,近4場聯只錄得2和2負,但所輸給的兩場對手分別是傳統勁旅波圖及賓菲加;球隊在聯賽榜仍排中游,今場迎戰中下游的塞圖巴爾,會有把握。塞圖巴爾剛戰主場贏博維斯塔1比0,一洗早前4場聯賽不勝的頹風,但今季4場作客聯賽只得2和2負,入球力弱,聯賽對賽近績又輸蝕,今場看淡。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里奧艾維勝3比1。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4次開「半和」。

更多关于"里奧艾維 塞圖巴爾"的新闻

分析动态

聖莊士東 對 喜伯年

軍情聖莊士東後衛利姆哥頓膝傷未癒,今月底才有望回歸戰陣。中場禾達史般、前鋒哥林亨特利、馬菲堅尼地最近狀態皆不錯。喜伯年中場維金塔斯、前鋒馬田保爾終於傷癒復出,後者更在上場 ……[详细]

羅斯郡 對 鴨巴甸

軍情羅斯郡守將哥林摩利斯已經傷癒復出,但仍缺中場哥維、域古斯。射手比利麥基剛戰1分鐘便建功,打破長期入球荒。鴨巴甸首席射手卡斯格拉夫剛戰破門,近10場轟入7球,但之後受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