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多蒙特 對 禾夫斯堡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多蒙特有不少球員受傷病困擾,包括前鋒柏高艾卡沙、馬里奧葛斯及門將路文貝基等,但都有望在今戰重返陣容中;其中柏高艾卡沙已經錯過了3場聯賽。左閘舒姆沙是唯一鐵定避戰球員。

  禾夫斯堡正選門將卡斯迪爾斯可以重新候命;瑞士前鋒美密迪大腿傷患問題未克服,續上陣成疑。中場伊斯美艾沙奧最近加入傷兵名單,今戰難候命。

  多蒙特
  停賽:/
  上陣成疑:馬里奧葛斯(前鋒)、柏高艾卡沙(前鋒)、路文貝基(門將)
  受傷/缺陣:舒姆沙(後衛)

  禾夫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美密迪(前鋒)
  受傷/缺陣:伊斯美艾沙奧(中場)、舒拉加(中場)、伊拿斯奧甘馬曹(中場)、丹尼爾真錫克(前鋒)

  近況

  前列大戰。多蒙特上週在魯爾區打比與史浩克04悶和0比0,近期聯賽失分頗多,對上5輪德甲僅得1勝。禾夫斯堡連續兩輪德甲與對手打和,包括上週主場只與奧格斯堡互交白卷;該隊今季防守出色,9輪聯賽過後只失5球,是德甲失球最少一隊,也是迄今唯一聯賽未敗之師。再者,多蒙特近期聯賽見前線啞火,要入球不易,「入球」開細機會高唱入雲。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多蒙特5勝1和。

更多关于"多蒙特 禾夫斯堡"的新闻

分析动态

尼奧特 對 索察

軍情尼奧特前線可謂以伊巴謙施素高「單天保至尊」,開季至今一直以他為主力射手;這位本土鋒將亦不負眾望,入球數字令人滿意。中場奧利華基文有傷,今場休息。索察前鋒拿斯美因傷,今 ……[详细]

德甲推荐:云达不莱梅 VS 弗赖堡

比赛:德甲云达不莱梅VS弗赖堡时间:2019-11-0222:302019/20赛季德甲联赛第十轮,云达不莱梅将坐镇主场迎战弗赖堡,目前在积分榜上,云达不莱梅取得9战2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