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尼奧特 對 索察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尼奧特前線可謂以伊巴謙施素高「單天保至尊」,開季至今一直以他為主力射手;這位本土鋒將亦不負眾望,入球數字令人滿意。中場奧利華基文有傷,今場休息。

  索察前鋒拿斯美因傷,今場勢缺陣。塞內加爾中場奧斯洛費奧尼亦有輕傷,上陣機會不大。

  尼奧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利華基文(中場)

  索察
  停賽:/
  上陣成疑:奧斯洛費奧尼(中場)
  受傷/缺陣:拿斯美(前鋒)

  近況

  尼奧特上輪聯賽0比1不敵勒芒,近6場聯賽3和3負,狀態甚差,排名中下游;球隊週中還先要應付法聯盃對圖盧茲的賽事,球員體力能否保持,稍有疑問。索察上輪0比2不敵阿些斯奧,近5戰3勝1和1負,尚算理想;球隊休息期足夠,守力足信,作客有機會偷雞。今場必撐客軍。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索察勝1比0。

更多关于"尼奧特 索察"的新闻

分析动态

德甲推荐:云达不莱梅 VS 弗赖堡

比赛:德甲云达不莱梅VS弗赖堡时间:2019-11-0222:302019/20赛季德甲联赛第十轮,云达不莱梅将坐镇主场迎战弗赖堡,目前在积分榜上,云达不莱梅取得9战2胜 ……[详细]

朗斯 對 羅連安特

軍情朗斯中場卡侯沙斯因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守將莊拿芬格拉迪上仗受創離場,今場不能上陣。羅連安特守將祖利安拿樸迪,因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球隊今季一直沿用夏美爾及保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