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埃迪-豪:索帅工作非常出色 他为曼联开创美好未来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明晚20:30,曼联将在英超第11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伯恩茅斯。樱桃主帅埃迪-豪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索帅的工作非常出色,他在为曼联开创美好未来。

  “曼联最近的战绩对他们来说是个良好的预兆。他们有很出色的球员和一位非常优秀的主帅。这位主帅真正意义上地给他们带来了稳定性。而他也在努力为曼联培养年轻球员,为他们开创一个美好的未来。

  “我能想像到在如此大的压力下执教曼联有多困难。我觉得他很好地应对了这些压力并完成了非常出色的工作。

  “看了他们最近的几场比赛,我觉得他们踢得很棒,即使是在一些细节战术上他们处理的也很到位。他们对切尔西的联赛杯比赛表现的尤其好。

  “曼联的球员们会对自己的攻防两端的表现非常自豪。看看他们对诺维奇的比赛,诺维奇的主场可不好踢,而他们表现得非常职业,非常棒地完成了教练布置的战术并赢得了一场出色的胜利。

  “而在我们的主场打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表现得更有竞争力。上赛季的这场比赛节奏很紧凑,在最后几秒钟才分出胜负,不过我们虽然输了,但还是给他们制造了很多麻烦。

  “我们明天必须从比赛一开始就全情投入,我们需要球迷一开始就为我们摇旗呐喊。我们希望明天能够以一场胜利来让球场沸腾。”

 

相关新闻

备受困扰 曼联队内目前共有10名球员伤病缠身

北京时间11月2日20:30分,英超联赛第11轮,曼联将客场挑战伯恩茅斯。目前红魔备受伤病困扰,外媒也统计了目前曼联的队内伤病情况,一共有10名球员伤病缠身。拜利(膝盖伤 ……[详细]

沙特外交官曝沙特财团已收购曼联 只等官宣

英超豪门曼联有可能进入一个新的时代。昨日,一位沙特外交官在社交网络上爆出猛料,他称曼联已经被沙特的财团给成功收购了,该交易已经完成,只差最后的官方宣布。此前,《每日镜报》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赖斯是曼联明夏头号目标 预计身价将达8000万镑

据《每日邮报》援引Goal的报道,曼联已经将西汉姆联队中场小将德克兰-赖斯视为下赛季的头号引援目标。如果红魔能够拿出8000万英镑,他们有可能在一月份就将这名球员带到老特 ……[详细]

内维尔:曼联在复苏 但索尔斯克亚帅位并不稳固

最近曼联各项赛事取得了三连胜,对于索尔斯克亚,内维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连胜,但索帅的帅位并不稳固。内维尔说:“作为一名曼联球迷,去观看曼联同利物浦的比赛我是有点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