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苏索替补任意球救主 米兰1-0斯帕尔新帅首胜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日4:00,新赛季意甲联赛第10轮比赛,米兰主场1-0击败斯帕尔,替补登场的苏索任意球破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这场胜利是皮奥利上任后拿下的第一场比赛胜利。在意甲积分榜中,米兰10场比赛拿到了13个积分,暂时排名意甲第10位。斯帕尔10轮7分,排名倒数第二。

 

  米兰在历史上和斯帕尔交手36次,打进83球丢25球,拿到了23胜12平1负的成绩。在主场同斯帕尔的18场比赛中,米兰13胜4平1负。此次主场对阵斯帕尔,皮奥利采用了433阵型,皮亚特克首发出战,莱昂坐上替补席。斯帕尔阵中有意甲名将弗洛卡里,以及米兰青训球员佩塔尼亚。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米兰沿着左路推进到前场,特奥地滚球送出高质量传中,中路跟进的皮亚特克试图脚后跟打门,但没有踢正,眼看皮球就要飞出右侧立柱,后点跟进的卡斯蒂略霍拍马赶到,近距离打空门。不过,皮球意外的击中了横梁,米兰错过了绝佳的得分机会。

 

  第24分钟,斯帕尔开出前场左侧角球,弗洛卡里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球门左侧立柱。第36分钟,斯帕尔前场抢断后发动快速反击,佩塔尼亚大禁区前连续晃动后,获得起脚机会,随后他一脚打门势大力沉,但角度太正,多纳鲁马稳稳的把球收入怀中。

 

  在上半场比赛中,米兰尽管主场作战,但优势不够明显,两队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米兰加强了攻势。第46分钟,特奥打进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1分钟,皮亚特克在大禁区前被放倒,米兰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刚刚替补登场的苏索尝试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接钻进斯帕尔网窝,1-0,米兰终于在主场打破了场上僵局。

 

  第71分钟,米兰获得反击机会,皮亚特克持球推进到前场,大禁区弧顶附近尝试远射,贝里沙把球轻松摘到。第79分钟,恰尔汗奥卢大禁区前不做调整一脚挑传,帕奎塔高速插上,获得了绝佳的得分机会。不过,帕奎塔第一时间没能及时起脚,随后他近距离打门,但被贝里沙神勇挡出。

 

  下半场比赛补时3分钟,两队没能改写比分,米兰1-0击败斯帕尔,皮奥利拿到上任后首胜。

 

更多关于"AC米兰 斯帕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旺达:比起巴黎我更想伊卡尔迪加盟米兰

在最新的一期《Tiki-Taka》栏目中,旺达再一次谈到了关于伊卡尔迪今夏转会的相关事宜。旺达表示比起加盟巴黎圣日尔曼,自己更希望伊卡尔迪加盟AC米兰,因为这可以让生活变 ……[详细]

米兰市议会周一将对新球场计划进行投票表决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市议会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投票对新球场计划进行表决。米兰双雄希望能够共同建造一座现代化的新球场,并且已经将计划提交给了米兰市议会,不过这项计划最终 ……[详细]
AC米兰动态

皮奥利:满意球队的精神面貌 比赛从不依靠个人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米兰凭借着苏索的任意球破门,在主场以1-0战胜了斯帕尔,米兰主帅皮奥利在赛后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的采访。皮奥利表示自己对球队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 ……[详细]

加利亚尼:不懂李勇鸿为何不卖米兰 仍旧是个谜

加利亚尼近期接受了采访。他透露,自己一直无法理解为何李勇鸿当初没有将米兰出售给科米索,后者如今是佛罗伦萨的东家。加利亚尼说道:“佛罗伦萨现在干得非常好。科米索当时距离收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